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BRZ、国产A3等实车曝光,还有这款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2020年08月18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金九银十”传统汽车销售旺季有些特殊,正好与北京车展碰到了一起,因此各大车企都会选择在这个黄金时段推出自家的重磅产品。比如定位更入门的奔驰“大G”、新奥迪A3和Mustang Mach-E的国产车型等,下面我们就从最近曝光的实拍图来抢先了解一下这些新车。

奔驰新款G 350

发布时间:9月份

近日,有销售人员在朋友圈发布了奔驰新款G 350车型的国内疑似售价,官方指导价为142.8万元。此外,部分车型还需要加价55.8万元。预计到今年9月份就可以提车。

奔驰新款G 350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更重要的是,新车型进一步拉低奔驰大G的售价门槛。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继续保持了方盒子的硬派设计,仅在车身标识上进行了更换,其中车身侧面取消了“V8”的镀铬标识,尾部也换装了“G350”尾标。

新车搭载的这款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 350继续保留了三把锁和低速越野设置,可见越野灵魂依然未变。

新一代斯巴鲁BRZ

发布时间:2021年年中

前段时间,有不少消息称现款斯巴鲁BRZ和丰田86即将停产。这也意味着,下一代车型的发布时间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近日,新一代斯巴鲁BRZ就现身海外进行路试阶段,从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其中大嘴式蜂窝前格栅更显具攻击性,车身侧面则延续了现款的轿跑造型,配合双边排气口布局,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据悉,新一代斯巴鲁BRZ/丰田86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将搭载全新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94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相比现款的自吸发动机有明显的提升。

Mustang Mach-E

发布时间:9月北京车展

说到福特Mustang野马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经典美式肌肉车的代表,Mustang在中国市场也收获了不少车迷的青睐。不过这次要说的,是采用了纯电动力的Mustang Mach-E,该车也是福特面向全球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其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为48473欧元,约40万人民币。据悉,该车有望在明年由长安福特国产。

Mustang Mach-E延续了福特野马的美式肌肉设计风格,车身的每一条筋线都极具力量感,而封闭式的前格栅展示了电动车的身份。与外观不同,新车车内设计主打未来科技感,15.5英寸的竖置中控大屏颇有特斯拉的味道。

Mustang Mach-E基于福特全新Global Electric电动平台打造,但延续了福特野马家族的高性能调性,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kW的电机,提供450km、600km两种续航里程,零百加速时间4秒内。

国产新奥迪A3

发布时间:9月北京车展

要说今年奥迪品牌最值得期待的国产车型,那一定非全新奥迪A3莫属。新车在造型设计以及科技配置上大幅提升,同时其亲民的定位也虏获了一大波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而随着国产化进程陆续推进,近日一组国产全新奥迪A3两厢版的工厂谍照被曝光了。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此外,国产车型还将提供S-line外观风格,采用更大尺寸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外部的银色装饰包围也显得更加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奥迪A3 Limousine版本将首次对轴距进行加长,预计新车发布后也会采用“A3L”的尾标。

动力方面,从国产版全新A3的“35TFSI”尾标来看,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大众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预计将提供动力更强的2.0T动力版本车型。至于此前曝光的1.5T发动机预计将不会在国产车型上搭载。

第八代高尔夫GTI

发布时间:2021年年内

7月28日,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下线,这款大众神车的全新换代车型,终于离国产上市不远了。不过对于不少车迷朋友来讲,这款车的高性能版本——高尔夫GTI,才是他们的精神图腾。

好消息是,第八代高尔夫GTI的国产版车型近日也被曝光了,新车将继续由一汽-大众生产销售,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原汁原味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尾部车标下显眼的红色“GTI”标识强调了其“钢炮”的身份。此外从实拍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海外版车型上同款的五幅式轮毂样式。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带红色装饰的运动座椅。

可惜的是,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在动力上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扭矩350N·m。而海外版车型上的那台最大功率达180kW,扭矩达370N·m的升级版2.0T发动机将暂时不会引进国产。

可以看到,上面介绍的几款车型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都具备极大的吸引力,其中奔驰新款G 350让我们离奔驰大G更进了一大步,而其余几款车型也都属于年轻化定位的车型。无论是性能还是设计方面,我们都能从这几款车型中得到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