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高性能皮卡 道奇Ram 1500 TRX正式发布

2020年08月18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从外媒获悉,道奇Ram 1500 TRX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越野高性能皮卡,动力上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峰值扭矩881牛·米。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车型有所不同。新车更有冲击力,整车镀铬件进行了黑化处理,发动机盖两侧配有黑色进气口。同时,该车还采用运动化前保险杠和外露的拖车钩,整体视觉效果相比普通车型更加硬派。

内饰方面,道奇Ram 1500 TRX在座椅和中控台上带有TRX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12英寸中控屏支持蓝牙、导航、车载Wi-Fi、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此外,道奇Ram 1500 TRX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越野方面,Ram 1500 TRX配备来自Bilstein自适应减振器,前轮提供33厘米的行程,后轮达到36厘米。新车离地间隙达到了28厘米,接近角达到30.2度、离去角达到23.5度及21.9度的通过角,涉水高度为32英寸(约合81.28厘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道奇Hellcat(地狱猫)系列6.2升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峰值扭矩881牛·米,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普通/雨雪/越野/Baja共4种驾驶模式。同时,该车在越野模式中又细分出多个不同的越野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