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次月销量破万,长安UNI-T为何卖这么好?车主道出了这5点原因

2020年08月18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

七月销量已经出炉,从总体数据方面来看,汽车市场当中正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相比从前,合资品牌的受欢迎程度略有降低,而自主品牌的受欢迎程度则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不难发现,长安汽车在SUV领域中的热度有着显著提升,长安CS75序列稳居“亚军宝座”,而6月份刚刚上市的长安UNI-T,在次月就达到了10081辆的月销量。刚刚上市就能够取得如此不错的销量,长安UNI-T凭什么卖这么好?车主们道出了这五点原因。

外观符合国人审美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颜值往往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台车的销量,而长安UNI-T销量高的一大原因就是其相对较高的颜值。长安UNI-T的外观颇有“雷范”,镰刀状的大灯造型、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溜背式的造型、大尺寸的熏黑轮毂和宽大的轮拱造型相结合,不仅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而且还体现出了专属于SUV车型的跨界感。

安全功能十分丰富

谈起配置,一向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长安UNI-T自然也不例外,胎压显示、ESP、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疲劳驾驶提示等主动性安全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水平。此外,长安UNI-T还提供了全系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全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系统、远程启动和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据消费者们反映,长安UNI-T所带来的功能体验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价位所带来的功能体验。

动力性能足够强大

动力方面,全系都采用的是1.5T+7DCT的动力组合,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实际测试当中,零百加速时间为9.6S。这个成绩虽然算不上特别强劲,但是也能够带来轻微的推背感,完全能够满足正常消费者的动力需求。

空间表现基本够用

作为一台SUV车型,空间其实是大家比较在意的一点,长安UNI-T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尺寸在同级别当中算是中规中矩的表现。不过,据消费者们反应,长安UNI-T的空间表现虽然不具备优势,但也不会显得特别拥挤,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基本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性价比碾压同级车

性价比其实也是消费者们选择长安UNI-T的一大原因,厂商指导价为11.39-13.39万,单从价格层面来看的话,可能还没办法发现其性价比之高。长安UNI-T全系均为自动挡,且像天窗、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盘和语音识别系统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选择这台车的“丐版”相当于同级别中很多车型的中高配版本,如此看来,长安UNI-T的性价比的确还算不错。

小结:综上所述,长安UNI-T的综合产品力还算不错,只不过其车型目前认知度还较低,随着前期的逐步铺垫,后期会对广大消费者们有着更高的吸引力,也将会更容易抢占其他自主品牌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