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Genesis首款纯电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21年中旬上市

2020年08月18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现代Genesis首款纯电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款车型内部代号为Genesis JW,预计将于2021年中旬上市销售。

genesis-jw-spy-photos.jpg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将借鉴Genesis G90车型的一部分概念和元素,但尺寸与Genesis G90相比要更为紧凑。此外该款车型将采用现代集团的e-GMP平台研发,因此在动力系统与电池的搭配方面应该与现代Ioniq和起亚品牌的纯电车型相同。但因为Genesis是豪华品牌定位,因此在内饰及配置上要更加高端和豪华。

genesis-jw-spy-photos2.jpg

genesis-jw-spy-photos3.jpg

在市场层面,预计这款Genesis JW车型在上市之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捷豹i-Pace或奥迪Q4 e-tron展开竞争。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