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 PHEV配置曝光 搭全新智能系统 纯电续航70km

2020年08月18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名爵6 PHEV车型的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搭载了智能互联斑马智行系统3.0,具备远程控制、中英文混合语音控制等功能,实用性更高。此外,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0km。

在名爵6 PHEV车型上搭载的这套智能互联斑马智行系统3.0,具备远程控制、中英文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等“超能力”,全面接入阿里生态应用可实现车内订外卖、买电影票、在线游戏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上,该车搭载搭载第二代10速智能电驱变速箱,可实现10挡变速,传动效率可达94%以上。此外,第三代名爵6 PHEV百公里超低综合油耗仅1.1L。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70km。

在外形设计上,新车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数字燃动格栅和掀背设计,加上G-Force空气动力套件营造出营造满满战斗气息。在车头两侧,搭配有LED数字光轨大灯,车尾还有粒子流尾灯,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除此之外,新车还搭配有原厂高性能定制套件,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冲击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