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7月销量解读 轩逸份额占半壁江山

2020年08月18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7月,东风日产销量出现大幅增长,并且创下了今年第三个最佳单月销售记录。

销量数据方面,7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共计销售新车12.06万辆,同比增长12%,继续保持销量增长的势头,其中,东风日产品牌销量达到9.5万辆,销量同比增长14%。从此前公布的数据来看,1-7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为545306辆。

具体车型方面,轩逸依旧扛起了销量大旗,新老车型共计售出新车4.7万辆,实现同比65%的增长,创下7月销量最佳记录。今年1-7月,轩逸已经累计销售新车25.1万辆,销量占比高达46%。

日产第七代天籁取得一个非常亮眼的销量表现,7月销售新车10161辆,同比增长20.5%,这也是继6月销量破万后今年的第二次销量破万,1-7月,天籁累计销量新车5.4万辆。

SUV阵营中,7月东风日产SUV系列共销售新车31809辆。逍客和奇骏依旧表现出非常稳定的市场表现,其中,奇骏7月销售14530辆,逍客7月销售13047辆。1-7月,东风日产SUV产品序列共计售出新车18.83万辆,奇骏与逍客累计销量为15.7万辆,占比83.4%。

销量大增在意料之中?

就本次东风日产的销量表现来看,随着疫情的好转,东风日产销量的稳定回暖甚至是大增,其实也在意料之中。

就目前的东风日产来看,其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口碑和消费者基础,伴随着新款、换代车型的陆续投放,其车型还是愿意被消费者买单的,尤其是目前轩逸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方式,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更亲民的购车选择,多年来积攒的不错市场口碑,是它能大卖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就合资品牌中,东风日产在本土化上的改变一直都相对更快,从2018年后半年车机系统的升级、2019年国五车型的退市等等,东风日产的表现都更为迅速,如今随着其产品的积极推出,以及超智联系统的推进,未来依旧是看点十足。

不仅如此,在当前新四化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也积极引入纯电动车型,在共享出行领域也有不小的动作,这对其未来发展将会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随着更多更具实力的新能源车型的引入,未来日产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会变得更加多元化。

当然,目前东风日产也存在一些问题,虽然日产在纯电动车、增程式电动车领域有着不小的优势,但由于进入中国市场相对较晚,其市场认可度并不高,这对其发展也起到一定的阻碍作用。此外,就传统车型而言,除去几款热门车型外,诸如劲客这些车型的热度也在不断降低,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也是东风日产需要考虑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