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完后终于知道你们为啥那么喜欢凌派了【汽车Vlog324】

2020年08月18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如果在大街上遇到一辆新一代凌派、不加细致辨别的话,其实较难区分它是去年上市的凌派燃油版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凌派锐·混动。因为它们在造型设计层面的差别微乎其微,同样是刚劲有力、大气饱满,有的也只是车身上的“HYBIRD”标志以及增加蓝色色调的本田Logo等小细节差异。

尽管长相相似,但是它们在展现出来的驾驶质感可有着较大的区别。与搭载1.0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不同,本田为凌派锐·混动配上了一套最新的1.5L第三代 i-MMD混动系统(海外本田Insight同款,调教稍有不同),这也是第一次应用在中国市场的车型上面,而驾驶质感的提升,很大程度归功于此。

“平顺”、“柔和”、“好开”、“易上手”...这些都会是你接触到凌派锐·混动那一刻脑海中浮现的词汇,同时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还低至4.0L/100km,有着舒适的驾乘体验又可兼顾节能环保的需求。

当然,像原本燃油版车型乘坐空间、功能配置、车厢布局等诸多闪光点也都完全延续了下来,可以说凌派锐·混动像是凌派车系的“完全体”,在原本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带来了驾乘感受方面的提升,变得更安静、更平顺同时也更省油。

想了解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的更多细节体验,欢迎点击上方Vlog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