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想买这台亿级豪车 得先买另外两台 国民老公王思聪都没资格

2020年08月18日 14:09:06
分享到:
来源:

昨天写了一篇关于超级跑车的文章,对于这样的车子来说,百万级别都是起步价,只要你肯加钱,世界会告诉你什么是上不封顶。其中中国的红旗品牌也争了光,以无价的CA770位列其中。那么今天咱们来聊聊什么叫做宇宙级别的跑车,任凭你在银河系中努力寻找,这款车也只有10辆。全球限量的车型,当然价格会更昂贵,并且,不是你有钱就买得到的。

这台全球价格最贵的顶级豪车,就是布加迪的超跑Centodieci,起步价为800万欧元,随随便便就超过亿位人民币。并且这款车不是所有人都买得到,2019年蒙特雷汽车周上,布加迪为了纪念公司成立110年,并且向伟大的产品EB110致敬,所以推出了这款Centodieci。对于这款车的拥有者来说,钱是必须的了,要是你还幻想着贷款买车算计着利率,麻烦你出门右转别回来,毕竟这款车必须一次性付清800万+的欧元现金。不是你交了钱就能拿到车,你只是刚刚有资格进入这款车的候选购买名单,接下来要进行一系列的审查,不是土豪都能买得到。要是你想稳妥买到这款Centodieci,首先你必须先要购买一台Chiron和一辆DIVO,算算价格,如果你想买这台最新的Centodieci,你需要先买上两台车,价格约为1780万欧元,要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都不具备这个要求呢。不过足球界赫赫有名的C罗非常幸运抢到了一台,这可真是,买车不仅要有钱,还得有实力。

Centodieci,是意大利语,用阿拉罗数字翻译过来的话,就是数字110。看出来了吧,布加迪的总裁就是为了让这台车来纪念公司的110年,并且向伟大的EB110致敬。外观上,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看起来和之前“胖咕隆咚圆”的布加迪有着不一样的锐利感,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元素除了在功能上更加优秀之外,肯定也是在视觉上进行了改变。而这一系列的动力设计元素,在车辆侧面上大量的空气导流槽,产生了呼应,有进气有排气,这车要说真不是开得太快,绝对是飞得太低。

车尾部的四根黑色排气筒,加上加装的扩散器和高高尾翼,还有那8.0升的W16发动机,四个大涡轮,这批车的马力已经达到了1599匹。要不都说呢,能赶上飞机的,只有布加迪一个品牌。

鬼扯:对于豪车品牌来说,有时候文化底蕴比钱更重要。很多土豪,尤其是中东的王子们,可不见得能抱得布加迪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