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指普拉多 276匹马力 车长超5米SUV 30.98万起

2020年08月18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谁是今年最火的SUV品牌,那么福特首当其冲,刚刚发布的福特Bronco硬派越野车,直接将自己的地位拔高到了与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和FJ酷路泽同一个体系中。该车仅仅在美国预售订单就已经排到了明年10月份。

很显然福特硬派SUV很可能又会大火一把。然而在中国市场,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可能无缘这款颜值爆棚的硬派越野。但也许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一款老派硬朗SUV。

定价曾经高达50万的福特探险者在进行国产之后也将定价做了进一步的"下调",厂商指导价为30.98-39.98万,相比起同级别中的丰田普拉多等车,价格有着碾压般的优势。由于福特的品牌认可度在合资品牌当中算不上特别高,所以其在配置等方面也有着一定的优势,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探险者延续了美系车粗犷的设计风格,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强大的冲击力,与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相结合,烘托出了专属于美系车的霸气感。侧身采用了溜顶式的设计,与熏黑处理的轮毂和宽大的轮拱造型等相结合,呈现出了更强的运动风情。

内饰方面,中控台几乎完全被一块液晶屏幕覆盖,集成了丰富的配置,与全液晶仪表盘相结合,使车内有着更为强烈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福特还是发挥了其"低价高配"的优势,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和9气囊等主动式安全功能,很大程度的提升了日常的安全性。放眼同级别中的车型,比探险者贵出十来万的普拉多车型都未全系标配这些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03kw,峰值扭矩可达42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消息可知,这套动力组合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仅需7.8S就能够完成零百加速,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2吨重的SUV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白希文总结:福特探险者属于配置超级变态的SUV,一般人可能都没听说过的配置,都在这款车上能找到。比如调节油门刹车踏板高度这种配置,很少能见到,但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与其类似的还有很多舒适性配置,因此这款车虽然销量不高,但买它的人都觉得特别舒适,唯独油耗超过16L需要你有心理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