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奥迪Q7” 全系3.0T V6+8AT 不足35万起售

2020年08月18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大型SUV这个级别当中,基本上都是很多品牌的旗舰型SUV,其实力也往往处于自身品牌的顶端,所以中大型SUV始终有着不菲的售价。

当然,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不少车型也纷纷推出了中大型SUV,价格自然也要比海外的汽车品牌便宜很多。就拿国内的知名品牌红旗汽车来说,其推出的HS7完全是一款“中国版的奥迪Q7”。

相比起品牌认可度,在国内的市场当中,这台红旗HS7似乎要比奥迪Q7有着更强的表现。不过,在价格方面,红旗HS7还是发挥了自主品牌的一贯优势,厂商指导价为34.98-45.98万,就拿这个定价来看,即便是顶配版本落地价格也不如奥迪Q7的起售价高。

外观方面,仍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矩阵式的大灯造型增强了科技感,而超过五米长的车身则带来了十足的霸气感。不夸张的讲,这台红旗HS7开出去要比奥迪Q7更有气场。

内饰方面,黑色的软包材质与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相结合,既带来了高档的气息,又体现出了奢华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中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亮银色装饰条,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单调。

配置方面,红旗HS7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陡坡缓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中高配版本上则还提供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基本上可以用"应有尽有"来形容。

动力方面,红旗HS7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3.0T V6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48kw,峰值扭矩可达4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仅需7.8S就能够完成零百加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优异。此外,全系车型均提供了全时四驱系统。

白希文总结:红旗HS7在设计之初就是瞄准着奥迪Q7做文章的,因此在用料方面比奥迪更加高档实在,光是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就已经足够支撑它35万起的价格了。再加上内饰和空间的奢华感,以及红旗品牌的加持,这款车即便没有市场优惠幅度,也是性价比十足的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