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枪按钮 007徽章 阿斯顿·马丁推出两款007特别版车型

2020年08月18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007系列电影,你就会想到詹姆斯·邦德和他经典的阿斯顿·马丁座驾。在今年11月份,007系列电影的第25部将会上映,为了庆祝这一时刻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两台和电影里相同的007特别版车型,分别为限量25台,售价为255万的DBSSuperleggera 007和限量100台,售价为146万的Vantage 007特别版。

两台新车都经由阿斯顿·马丁专业的Q部门打造,车身都采用了碳纤维组件打造,Vantage 007特别版车型还贴上了黄色拉花,还配有和电影里相同的滑雪板架。

而且在车内还出现了各种007标识的刺绣,为了尽可能还原电影里的车型,新车还配有瞄准镜印花的换档拨片,在中控台上还刻有导弹发射器和机枪按钮的标识,还有96.60 (FM)的收音机刺绣,让你进入车内就感觉自己化身为詹姆斯·邦德。

而限量25台的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整车都尽可能的还原了电影里的样子,车身颜色采用了富有质感的陶瓷灰。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组件,包括车顶、前裙、侧裙、后视镜壳、尾翼与后扰流板,并且在尾翼上还出现了007字样。

内饰也采用了黑色主题,搭配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还有凸显动感的一些碳纤维覆盖件,比如门板和扶手。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 搭载了一台 5.2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 725 匹,最大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3.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