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的SUV却有30万配置,标配四轮独悬,埃孚变速箱,外观大气

2020年08月18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说的这台SUV是汉龙的旷世,是定位一款大型SUV,却只卖15万多。性价比绝对是这款车的亮点,因为配置极为丰富,可以说要啥有啥,标配四轮独悬以及AT变速箱,外观更像路虎揽胜,也有人说像奥迪Q7,反正就是很大气。

其实我觉得这台车的车头和车尾并不好看,虽然说很大气,很有档次感,但是山寨感也是很强烈的,非常掉价的。我觉得这台车的侧面的是最好看,尤其是A柱还有加入镀铬装饰件,整车又高又大,不知道人都以为是豪车,至少得30万起,面子还是很足的。

这台车主打的是空间,1米7体重130斤的大胖子乘坐后排都可以翘起二郎腿,空间完全不用担心。此外,新车的备胎也很大,应该是全尺寸的,很良心,后备箱也是很大,只是开尾门没那么顺手,如果是高配就有感应尾门。最满意就是底盘,隔音做的不错,开起来换挡,胎噪等都处理的比较不错,唯独过减速带,前面会很舒服,后座处理就不到位,声音会很大。

这台车的内饰也不错,很多地方都是软包,并配备很多高科技的配置,以及双屏互联,旋钮换挡机构等。主要说下这台车底盘,首先底盘是全铝材质,以往只有40以上豪车才会配备。可是汉龙旷世独特的"联合制造"模式打破了这一"惯例",汉龙汽车通过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CONA (依柯那) ,和世界500强企业MAGNA (麦 格纳)的共同研发,引入了适合大型SUV的航空级全铝底盘技术,并经多次设计分析和提升改进,终于最大程度地实现了结构的模块化、集成化,打造出适合大型SUV的航空级全铝底盘,将 汉龙旷世的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抗腐蚀性、燃油经济性等 推向极致。

汉龙旷世采用2.0的排量,只要舍得踩油门,动力随叫随到,起步很有力,有股牛劲。加速推背感,运动模式只要给油推背感还是有的,但不是很强烈。舒适/运动模式: D档模式,采埃孚变速箱换挡很平顺,目前没有顿挫感,码到四五十码时候加速会有一点感觉换挡吃力的声音,大概动力跟不上。动力平顺性:换挡很平顺没有抖动,换挡声音很小,采埃孚变速箱没话说,反应很灵敏。

其实这台的操控也不错,三大件都没问题,只是设计方面就不行,对于汉龙旷世的外观和内饰,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