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落魄的豪华越野车,早年卖40万,如今跌破18万,标配9AT

2020年08月18日 15:45:03
分享到:
来源:

老公喜欢suv,一直喜欢Jeep,我比较喜欢轿车,去年买了辆大众朗逸一直我在开,老公在黄岛上 班每天开着他那二手的标致,城阳黄岛两地跑不方便。也算是满足一下我老公想要辆Jeep车的愿望。于是就选择了jeep的自由光,因为这台车现在只要18万左右,想一想当年也要卖40万的豪车,如今这么便宜还是挺划算的。而且这台车的配置相对丰富,2.0T搭载9AT的变速箱,起步动力强劲换挡平顺,非常适合男人开。

自由光经典的七孔格栅,个人觉得新款的一体式LED大灯比老款好看,狭 长的氙气大灯动感犀利,点亮后辨识度超高,中网造型时尚大气,整体突出肌肉硬汉的运动气息。来到侧面, 自由光两驱经典运动版的车身同样强调肌肉硬汉气息,内凹式车门搭配黑色侧裙,迎合当下设计潮流,车顶还带有行李架,在提升颜值的同时兼顾实用性。

尺寸方面,自由光两驱经典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毫米×1859毫米×1686毫米,轴距为2705毫米,空间表现的话,我觉得宽度不行,长度还可以,我172的身高在女性中算是高个子,152斤也算大胖子级别,就是我这样的身材乘坐前排是没压力,但是后排腿部空间还可以,只是左右空间不行,加上父母两个人,我觉得后排会拥挤很多,后备箱的容积还是挺大,符合越野车的标准。

内饰材质前面中控是皮质包裹的,座椅真皮摸起来手感也很好,自由光的做工与用料都不错,很良心的。只是设计感欠缺,传统的jeep风格,传统的美系车风格,现在来看还是有点老土,并没有国产车好看,而且科技上的配置也是不如国产车丰富的。只能说自由光的三大件不错,还有操控性的表现不错的。

这台挺费油的,市区平均油耗在8个多,堵车会更多,仪表显示7.9个是跑高速的成绩,总体而言,我觉得这样的油耗还是偏高的。不过操控不错,方向盘挺灵活的,稍微有点沉,速度上了120会更重,所以非常适合男生开。底盘表现很扎实很稳,高速上也不会飘的,至于舒适性的话,我觉得一般般,悬挂偏硬。

这台的动力和变速箱确实给了,9AT变速箱品质有保障,换挡输出较为平顺,与2.0T排量的组合刚好。动力很充足,提速很快,跑高速过收费站后瞬间踩油门提速,油门响应很灵敏,起步加速换挡很平顺,当年JEEP自由光的售价一度突破50万,令很多人望而却步,如今两驱经典运动版车型却只卖不到18万,虽然配置有所降低,动力也不如四驱车型,但仍然有着较强的产品力,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