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100万降到63万,为什么XC90就卖不动呢?

2020年08月18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沃尔沃是一个北欧风格的豪华车,当年的XC90也100万起,如今却跌到63万起,为什么卖不动呢?我觉得是定位问题,首先是沃尔沃始终是二线品牌,有钱看不上,没钱人买不起,而且这台车比较适合中年人开,年轻人都会选择BBA的,不过这台的实力表现很不错,2.0涡轮机械增压、八速变速箱、空气悬挂等硬配置都是其的看点。

沃尔沃XC90采用了庄重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加上简约的全 LED大灯,使前脸设计语言较为时尚,不过前脸看起来很像老爷车,甚至还有点老款奥迪Q7的感觉,所以外观上注定失败,不能取悦年轻消费者。包括备受突出的尾灯也是,这么多年来,沃尔沃在设计方面还是未能得到改善,这一点真的很不好。

用料和配置上是极为奢华的,内饰设计语言较豪华,视觉效果不错,大量的棕色材质也能突出豪华,但也能显得老气。中控的布局和设计也是百年不变,没有办法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不过配置真的给力,该车比较丰富,配备有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安全方面也是至高无上的。

包括舒适和空间也亮点,乘坐空间而言,七个人出门很方便,第三批座椅也不属于糊弄人的那种,还有就是SUV对于大个子感觉不压抑,很舒畅。尤其是像我这样北方人就更适合,173的大个子乘坐在里面简直就是小孩子,不论后排还是前排都一样,更别说南方朋友了。而且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宽敞,能装下很多的物品,其次舒适性和操控都给力。

2.0T涡轮引擎,起步特别给力,虽然车子很大,但是满载下也不会觉得很弱,高速超车都很轻松,动力表现一直都在输出的。而且变速箱的输出较为平顺,以及空气悬挂的加持,跑高速是相当的稳重,就算是走一些坑坑洼洼的烂路也不会那么颠簸,豪车就是豪车,那质感真的很棒。

那么,大家觉得沃尔沃XC90为什么让利这么多呢?为什么又没人买呢?如果你的话,会选择沃尔沃XC9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