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不清的机械臂,看不尽的流水线!蓝鲸双雄售价9.79万元起

2020年08月1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17日8:00,长安汽车“蓝鲸双雄·智造日记”——12小时不间断直播上市发布会全网上线,长安汽车“蓝鲸双雄”——CS55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

焕“芯”出击 立享六重“鲸”喜:

·订金“鲸喜”礼:500元订金立抵5000元

·金融“鲸喜”礼:二成首付,三年零息

·置换“鲸喜”礼: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

·质保“鲸喜”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救援“鲸喜”礼: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精品“鲸喜”礼:价值2000元专属精品礼包

长安汽车“蓝鲸双雄”正式上市,标志着长安汽车全面进入蓝鲸动力时代。蓝鲸家族产品布局逐步完善,截至2020年6月,长安汽车蓝鲸家族销量高达125万台(“蓝鲸家族 冠军家族”7月销量7万台)。

此次12小时不间断直播,深入探寻了长安汽车发动机工厂、两江工厂冲压/焊接/总装车间以及蓝鲸动力试验室,解密长安汽车的“智”造DNA,展现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智能制造实力。

全新CS55PLUS蓝鲸版定位“新轻年智色SUV”,是一位“六边形战士”,在蓝鲸动力、型格设计、品质工艺、安全防御、舒适驾乘、智能交互六个维度,拥有全能产品力。将与第三代哈弗H6、传祺GS4、日产逍客形成竞争,冲击紧凑型SUV市场;锐程CC蓝鲸版定位“新动力宽适品质家轿”,拥有领先同级的超长轴距(2770mm)、宽适空间、全景天幕天窗,以及全系增强式独立悬架,将狙击朗逸、轩逸,冲击A+级轿车市场。

“智”造实力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首家“国家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智能柔性焊接生产线、智能柔性高速冲压生产线入选国家智能制造示范专项。以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为基础,以平台化、轻量化、精益化为抓手,集成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实现高质、柔性制造,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

2018年,长安汽车两江二工厂冲压、焊接车间被认定为年度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以智能制造理念建成的两江二工厂,首次完成了国内“数字化双胞胎工厂”在汽车行业的应用,通过智能连接、智能传输、智能切换、智能检测柔性生产线,实现多种车型混流、稳定、智能生产,为高质量产品提供制造保障,并呈现整车流光溢彩的卓越工艺品质。焊接自动化率达到90%,较传统工厂生产效率提升20%,产品不良率降低20%,交付周期缩短15%,运营成本降低21%,智能制造能力国内领先。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是一个整合全球资源的开放式共享智慧研发平台,拥有设计、试验、管理等7大功能,涵盖仿真分析、噪声振动、碰撞安全等12大领域,含有混合动力、空调系统、非金属材料等180多个实验室以及运用云技术打造的全球领先数据中心。

每开发一款车型,累计验证里程400万公里,涉及行驶性能、NVH、耐久性与可靠性、热管理、智能网联、安全等16个验证领域,包括整车、系统、零部件等三个层级万余项验证试验。在-50℃极寒俄罗斯雪原,50℃极热中东沙漠,5200m海拔青藏高原,120mg/cm³高粉尘吐鲁番荒漠等严苛环境开展试验验证,累计400万公里,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保障。

长安汽车构建了1.2万人规模、拥有高级专家600余人的全球化研发团队,在长安蓝鲸NE研发团队的200余名工程师队伍中,不乏前捷豹路虎、宝马、阿斯顿马丁团队成员,例如技术专家Martin拥有30年发动机开发工作经验,曾经就职世界级汽车工程公司捷豹路虎和电装等,拥有丰富的从概念设计到生产制造的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