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防黑客保安全! 特斯拉将推“双重认证”功能

2020年08月18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公开表示,特斯拉将要推出双重认证(two-factor authentication)功能来确保车主账户的安全。据悉,目前这一功能处于“最终验证”阶段,有望于近期完成推送。届时,特斯拉车主们即可拥有更有安全保障的车主账号。

具体“双重认证”也可以称为“两步验证法”,通过结合用户所知道的东西(如密码)以及用户拥有的东西(如手机)来进行两步验证,只有两步验证都通过,才能认证成功。进一步确保的账号的安全性。

至于特斯拉将要采用哪两种方式来完成认证,目前并没有消息透露。据了解,当前有很多网站会通过验证码等方式进行所谓的双重认证,但实际上,验证码可以轻易的被拦截,所以这种验证方式并不安全。据有关安全专家表示,使用“身份验证App”是目前最安全,最好实现的方式。

马斯克曾表示,这一功能本该在2019年实现,但一直拖延到现在。实际上,早在2016年,中国的网络安全团队曾通过非物理接触的方式远程破解了特斯拉旗下车辆。该事情发生后,特斯拉技术团队很快采取行动及时修复了相关漏洞。这也更加坚定了特斯拉要推出“双重验证”功能的想法。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