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魂动红的马自达,原来还有这颜色适合它

2020年08月18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

美国马自达近日发表名为「Carbon Edition」的特式车型,主要针对 CX-5、CX-9、Mazda6 等 3 个车系推出,其最主要采用 Polymetal Gray 极境灰车色、但搭配了专属的黑色铝圈,车内则采用酒韵红色座椅,并配有红色车缝线与黑色蜂巢式饰板妆点。

近期许多品牌常利用「黑化」的元素,也就是导入黑色涂装材质,来替相关车系的特式车,带来和标准车型与众不同的氛围,所以时常见到所谓的「Black Edition」版本在市场上贩售。

而近期美国马自达也同样跟上了这股浪潮,针对旗下的SUV车系 CX-5、CX-9,以及轿车产品 Mazda6,皆推出了所谓的「Carbon Edition」特式车型。其在车身涂装最主要提供了 Polymetal Gray、也就是译为极境灰的单一车色。在诸多外观细节部分,虽然并没有真的用上碳纤维材质,但采用了专属的黑化涂装处理,包含了各车型足下的多辐式黑色铝圈、黑色后视镜外盖,CX-5 更有熏黑的蜂巢式水箱护罩与魂动之翼镀铬饰条,展现与一般车型截然不同的气质。

内饰部分,美国马自达指出,这 3 款车也会统一采用 Burgundy Red 酒韵红红色座椅,车内缝线也采红色处理。甚至是车内的环舱饰板部分,也会搭载专属的黑色蜂巢装饰样,呈现特式车专属的车内氛围。除此之外,「Carbon Edition」特式车也会全数标配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连接、Bose 环绕音响、双前座加热座椅。安全配备也搭载多项 i-Activsense 主动安全科技,包含 BSM 盲点侦测警示、RCTA 后方来车警示、MRCC 全速域主动车距定速巡航、SBS 智慧刹车辅助系统等。

美国马自达表示,有关 CX-5、CX-9、Mazda6「Carbon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与详细配备,会于稍晚公布的 2021 年式车型信息中同步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