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140万,还有隐藏版?雷克萨斯LC敞篷版台湾区上市

2020年08月1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于 2019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度发表以现行 LC 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的敞篷车款 LC Convertible,接续台湾区市场雷克萨斯总代理和泰汽车亦在 2020 年 1 月公布的新车导入计划中,确认了 LC Convertible 即将导入的讯息。而在 2020 年 8 月 18 日,和泰汽车选择在雷克萨斯北台中旗舰据点,正式于发表了 LC Convertible 车系。

LC Convertible 车系导入 LC 500 Convertible 车型,正式售价为 588 万台币(约人民币140万)。此外,和泰汽车亦同步发表 Limited Edition,具备专属的外观及内饰配置设定,新车正式售价则为 620 万(约人民币147万),其中特别车型预计自 2020 年 12 月开始生产。

全新电动软篷设计,15 秒完成开启动作

在延伸了双门车型的基础外观下,LC 500 Convertible 改采电动软篷配置,同时因应敞篷结构的导入,包含车侧及车尾钣件皆重新设计。LC 500 Convertible 外观具备了 2021 年式新增的炙焰橘及大地绿新车色,顶蓬则提供黑色、棕色以及 Limited Edition 专属的蓝色设定。LC 500 Convertible 顶篷采用轻量化的镁合金及铝合金材质打造,并以四层式的顶篷强化隔音表现。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显示,其仅需 15 秒即可完成开启动作,关上顶蓬也只需 16 秒,且在时速 50 公里以下皆可使用。

内饰设定上,LC 500 Convertible 延续硬顶车型豪华的内装配置,以大量皮质包覆中控台及座椅,在排档座右侧后方则新增了隐藏式的电动软篷开关,同时因应敞篷车开蓬行驶的特殊需求,更标配了方向盘、座椅及颈部加热系统,即使在寒冷的天候下,依然可开篷行驶。内饰部份原厂则提供了尊爵黑、雅致棕及烈焰红的配色选择,且顶蓬内部的配色也会依内装选配色而有所差异性。

5.0 升 V8 动力单一设定,车体结构强化

LC 500 Convertible 在动力配置上则延续 LC 500 车型的既有设定,皆采用一具 5.0 升 V8 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 464 匹最大马力,并搭配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后轮驱动设定。原厂更强调其透过悬吊、转向及座椅的重新设定,打造出与双门硬顶车款不同的操控特质。

另外针对敞篷车型的车身刚性部分,原厂也特别在车底、座椅后方及后避震器上座等处,追加了车体结构强化设计,同时在后座椅头枕后方追加了隐藏式的主动式防滚架设计,而车侧气囊面积亦较双门硬顶车型加大,透过上述的更动进一步提升车身刚性及被动性的安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