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理财:投资40万,30万收益秒入账

2020年08月18日 19:52:02
分享到:
来源:

7月以来,便有许多人在股市和楼市之间相互奔走,沪深指数大涨,炒股的、不炒股的都纷纷认为牛市来了,而另一边的楼市,因为疫情的影响、限购政策收紧,似乎有遇冷迹象,于是有人卖楼进入股市,准备抄底,但也有人将股票套现准备趁低买楼...

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股票,投资都有风险,一旦入坑,便容易闻风而动、追涨杀跌,承受着很大压力,一不小心就成为被套牢的房奴,或者任人收割的韭菜。

但如果手里有些存款,很多人都不愿意就让它躺在银行里,都希望将其价值最大化。除了买房买股票,买车其实也可以变为一种投资。但前提是,你要选对车子,毕竟车子不像房子,车子是每年贬值的,因此要考虑到它所能带来的价值感,是否超越车子本身的价值,这样才能实现投资的目的。

而今年6月上市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就是一款可以带来价值翻番、越级享受的车型。

40万买探险者,30万收益立马到账

今年6月,长安福特引入国产探险者,售价下探到40万以内,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也为他们带来了同级车型所没有的驾驭乐趣,这种“不止于大”的乘坐感受,甚至可以媲美70万级别的车型,这意味着如果买探险者,相当于立马赚了30万,40万的车子有70万的享受。

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因为探险者是国内40万元级全系采用新一代豪华性能纵置后驱动力布局的车型,而纵置后驱动力布局多见于豪华品牌,例如奥迪Q7、宝马X5,而这些车型售价都是近70万起。

相比横置前驱,纵置后驱能够更好地平衡前后配重,同时也为四驱系统的布局提供更好的空间条件,这样就意味着,当纵置后驱平台遇上四驱系统,那这款车型必然会有着更佳的操控性能和越野性能。

纵置后驱发动机带来50:50的配重搭配出色的四驱系统

而在中大型SUV市场中,代表车型途昂、昂科旗等都是横置前驱平台,探险者的到来,正式填补了纵置后驱平台中大型SUV的市场空白,也为消费者带来了颠覆以往的中大型SUV驾乘体验。

探险者基于诞生于福特CD6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拥有50:50黄金比例的前后轴配重,即便车长达到5米,依然能带来精准的操控,5.9米的转弯半径媲美轿车。再加上采用了大量铝合金材质的前后悬架,操控灵敏度进一步提升,让这个大块头驾驶起来也非常轻松有乐趣。

轻量化的铝合金悬挂系统

纵置后驱平台还为探险者带来了更平均分布的动力传输,在驾驶时可以感受到更直接的动力输出。其搭载的是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276Ps,最大扭矩425N·m,匹配10AT变速箱,能够实现7.6秒零百加速。

福特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

这份精准的操控感和直接而澎湃的动力输出,是其他同级车型所不能比拟的,这也是探险者独一无二的优势,能够让用户拥有十足的驾驭底气。

40万的“投资”带来的价值远不止于此

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因为体型、车重等因素的限制,所以澎湃动力、驾驭乐趣至关重要,但绝不是衡量驾乘体验的唯一标准,消费者普遍对这个级别的车型有更高的期待,尤其是在安全方面。而探险者同样可以给到消费者超越期待的体验,让他们在这有限的空间里,也能感受到房子一样的安全感。

探险者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50.8%,既带来更稳定紧致的操控体验,又能带来更佳的安全保障。

超高强度笼式车身

也正是合理的设计以及优良的用料,使得探险者获得了更为严苛的欧洲E-NCAP碰撞试验的五星评级。

探险者获得欧洲E-NCAP五星碰撞成绩

事实上,安全一直是探险者所注重的,例如上一代车型便配备了开创行业先河的福特专利后排气囊式安全带,减少了在发生事故时对车内成员的伤害。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探险者也紧跟时代发展,配备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自动紧急刹车等,并且还可以在0-180km/h速域内保持居中巡航,驾驶既安全又轻松。

全系标配了L2级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还要求更多回报?探险者给你排面!

投资股市和楼市,往往是长线持有的,短期内很难看到收益,并且充满不确定因素,让人心慌。但是买探险者,可以让你享受当下,充满自信,在家人、朋友面前也倍有面子。体面和自信,不一定是房子、票子才有,探险者也可以给到你。

探险者有着大气、动感的外观设计,美系车惯有的粗壮肌 肉 风体现得很彻底。由于采用纵置后驱平台,随着发动机布局的改变,引擎盖和A柱连接部分向后移动了,前悬变得更短,整车比例也随之改变,最终呈现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进入车内,探险者的豪华质感没有让人失望,与此同时科技感也很突出,纵置12.8英寸的中控大屏既炫酷又实用,其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实现车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另外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诸多功能,包括导航、空调、智能家居以及座椅加热等。

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探险者都不会让你掉面儿,霸气外观可以成为精英商务形象的名片,豪华科技内饰可以彰显追求品质和潮流的态度。驾驭这样一款座驾,自信而骄傲,这是其他投资所不能带来的。

投资股票和房子都是个技术活,没有经过专业的分析,人云亦云扎堆而上的投资,崩盘的机会也更大。与其如此头疼这些投资会不会带来收益,不如换个思路——去投资“享受”。例如40万买探险者,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它有着媲美70万豪车的驾乘体验,安全、设计、智能也都在同级之上,能够为你的生活、工作带来与众不同的享受,可以说是一个稳赚不赔的投资。

如今,长安福特将这款福特SUV造车理念的集大成者引入国产,重新定义了中大型SUV的价值标准,让中国消费者可以以更亲民的价格得到更高级的用车体验,也让豪华不再有门槛。凭借越级的产品表现、30年的历史积淀,探险者毫无疑问将强势搅局国内中大型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