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3x PLUS鄂尔多斯下线,奇瑞小型车战略攻势更盛

2020年08月18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

“小车专家”奇瑞汽车又在挖深自己的“护城河”。

8月17日,奇瑞旗下A0级精品SUV——瑞虎3x PLUS在奇瑞鄂尔多斯基地正式下线,全新标配博世9.3版本ESP,刷新了5万元级国内A0级SUV配置新高度。

作为瑞虎3系列产品的一次重要升级,瑞虎3x PLUS被赋予了更高标准的国际化品质。

颜值方面,瑞虎3x PLUS拥有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包括10项外观升级和4项内饰进化,前脸采用了烫印大格栅的设计,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后运动型扰流板设计,搭配17吋双色铝合金轮毂、红色卡钳和侧裙银色装饰条。

内饰方面,升级了9吋中控大屏,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映射,搭载了遥控远程控制和智云互联交互。

配置方面,搭载了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一键启动。值得一提的是,瑞虎3x Plus全系搭载了博世ESP9.3系统。

动力上,沿用了现款瑞虎3x上的1.5L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9速CVT变速箱。同时,瑞虎3x PLUS自动挡车型还全系配备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这两项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亦堪称唯一。此外,还推出了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表示,瑞虎3x plus会是征服全球市场新的产品。

奇瑞一直都是国内车企中最懂小型车的中国品牌,自2008年进入阿根廷市场以来,奇瑞品牌销量一直位列当地中国汽车品牌进口第一。在俄罗斯,奇瑞也多次获得“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嘉奖。23年来,奇瑞汽车远销38个国家,为200万全球用户实现汽车梦。

基地方面,瑞虎3x Plus诞生于年产能储备为30万辆的奇瑞鄂尔多斯基地,在2012年底实现第一台产品下线后,截至2020年,奇瑞鄂尔多斯基地已生产整车20余万辆,发动机35余万台,15万台变速箱。产自该基地的3x车型,已成为奇瑞的热销车型。

根据发布会当天披露的小型车规划,奇瑞未来每隔两年会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国际国内同步上市,会持续在智能化和网联化上进行升级。

车透君认为,这也预示着奇瑞将会在小型车市场保持攻势,持续深耕,确保市占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