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致敬2020版预售17-21万元 采用短轴距/多处专属设计

2020年08月18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

此前,BJ40致敬2020版车型正式发布后,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该车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7-21万元。新车将推出BJ40致敬2020-侠客、BJ40致敬2020-至尊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采用了短轴距设计,车身以及车内饰方面增加了专属元素。

外观上,新车采用短轴距设计,整车造型非常方正,至尊版车型将配备“三把锁”。新车还采用了绿色的车身涂装,并且在车身增加了“致敬2020”标识,车身上也可看到独特的拉花。据悉,这款新车将拥有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和220mm最小离地间隙,此外新车的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1度,纵向通过角为24度。

内饰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方案,中控台采用了多处蓝色的涂装,并且在座椅靠背上加入了专属的LOGO。配置部分,新车全系配备了代表纯正越野血统精髓的分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可提供,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判断进行自由选择,让车辆可以在铺装路面、轻度越野和重度越野三种情况下达到性能的最大化。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前后差速锁,大幅提升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