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库都能搬空”还是玩笑话吗?主持人爆女星签约2小时酬劳就上亿

2020年08月19日 00:06:03
分享到:
来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限薪令”前,明星片酬上亿引发全网热议,但那至少也得拍完一部戏,少则一个月,多则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最近,浙江卫视主持人爆料,有人签约2小时,出场半小时,片酬就上亿,各种花销加在一起又是近百万。

是不是很震撼呢?可谓是刷新了业界记录,浙江卫视主持人李伟发布了一个小视频,爆料合作过的最贵女艺人,提及女星与平台签约2小时,出场仅半小时,酬劳却是8到9位数。

同时,他还表示,机场也要走特殊通道这也要花很多钱,交通费要4-6万,化妆等费用要20-30万,休息室也指定要总统套房,费用在6-8万之间,出行也是租赁限量版豪车,总之,额外费用又是50-60万。

视频中他并未提到女艺人的名字,但透露该女艺人有很有实力的作品,也说她很敬业,业界都认为她值这个价格,最后李伟以闪屏方式发出了《十面埋伏》中章子怡的剧照。

大家都知道,《十面埋伏》的女主是章子怡,也是因为李伟的这个闪屏,这位天价酬劳女艺人被指是章子怡,但爆料出来几天了,章子怡方面一直没有回应。

看到这样的消息,除了震惊还是震惊,网友也开启了惊愕模式,各种调侃和不相信甚至吐槽层出不穷,有人戏称“国库也会被搬空”,从出场半小时酬劳就上亿来看,这还像是玩笑吗?

目前来看,由于没有当事人的回应,所以真假还有待考证,但作为主持人的爆料,想必不会是空穴来风,也不会是信口开河,当然,是不是章子怡同样不能完全确定。

不过也不能否认,2小时的片酬就能达到上亿元,咖位和名气肯定了得,按照李伟的闪屏指向章子怡,其实章子怡也是完全符合条件。

章子怡素有“国际章”的雅号,她所出演的作品也屡获国际大奖,论演技和实力,毋庸置疑,她很有钱的消息也屡见报端,之前有传言她十年前就已经有私人飞机,拍摄杂志时穿戴品就价值5亿。

最近又爆出她在北京有两亿豪宅,但对于这一切的爆料,章子怡是从未有过回应,所以,对于李伟的爆料,虽然指向了章子怡,但在没有回应之前,一切都只是真假难辨。

事实上,不管是不是章子怡,从主持人口中爆出,这位天价女艺人在网友看来就是,十有八九是存在的,这也让人感慨,明星赚钱真的很容易,即使按照于正所谓的“千变万化”的逻辑,收入也是一般人一辈子都难以达到的,也难怪有网友再一次呼吁,把高薪放在高科技上。

演艺界有钱也只能挥霍,近年来数次“限薪令”,明星片酬仍高达5000万,代言综艺节目等相加,与普通人相比仍是“一骑绝尘”,难怪每次都会引来广大网友的吐槽。

你怎么看李伟这次的爆料?是确有其事还是信口开河?欢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