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蓝鲸双雄·智造日记” 12小时不间断直播上市发布会

2020年08月19日 01:1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17日8:00,长安汽车“蓝鲸双雄·智造日记”——12小时不间断直播上市发布会全网上线,长安汽车“蓝鲸双雄”——CS55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其中CS55PLUS蓝鲸版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69万与11.39万元。而锐程CC蓝鲸版则有4款车型上市,售价为9.79万元-11.99万元。

蓝鲸动力作为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早在2016年11月就凭借旗舰车型CS95亮相于世人面前,并在消费者中取得广泛好评。而这次CS55PLUS蓝鲸版和锐程CC蓝鲸版便是搭载了新款1.5T蓝鲸发动机的车型。此次双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既然发动机如此强劲,与之所匹配的车型就要在其他部分拥有过人的优势,才能配得上这款优秀的发动机。

首先是全新CS55PLUS蓝鲸版。CS55PLUS蓝鲸版作为一款面向都市年轻用户的SUV,动感的外观设计是这种产品所不可或缺的。前脸黑曜石渐变式格栅在彰显力量感的同时,为全车运动年轻化的外观设计设定了整体基调。尾部贯穿式LED尾灯与运动四出排气无一不在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可以说,这幅运动的外观,已经配得上这颗强有力的发动机。

既然外观已经如此运动,CS55PLUS也不能成为一个“绣花枕头”,CS55PLUS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搭配,在保证操控性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乘坐舒适性。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CS55PLUS蓝鲸版采用非对称式驾驶舱设计,环抱式的中控台配合平底运动方向盘、黑红搭配的内饰色调,无一不在激发着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而作为搭载蓝鲸发动机的车型,CS55PLUS蓝鲸版的电子科技配备也是一应俱全。在驾驶辅助方面配备坡道起步辅助、陡坡缓降、动态驻车、防侧翻等功能。而像是360°环绕影像这种被自主品牌车企近乎为标配的功能在CS55PLUS蓝鲸版上也做出了升级,不仅可以显示车辆周边360°全方位影像,还可以在2D、3D之间来回切换。可以说此次CS55PLUS蓝鲸版的科技配置是该有的都有。

而作为同样搭载蓝鲸1.5T发动机的车型,锐程CC蓝鲸版在拥有一颗强有力的“心脏”同时,其他配置也是足够优秀,配得上这颗强有力的“心脏”。作为新动力宽适品质家轿。锐程CC蓝鲸版做到了在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家用性能也丝毫不减。

在外观方面,一体式熏黑大灯、灰色哑光电镀进气格栅配合动感双腰线,勾勒出一辆年轻运动的家轿面庞。在尾部在用双尾排造型,给人以蓬勃的力量感。这次锐程CC蓝鲸版的内饰也是其一大亮点。轻奢品格内饰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国产自主品牌对于内饰设计的一次全新探索。NAPPA皮纹的多功能座椅,具备8向调节、加热、通风、腰部支撑与迎宾礼让等功能。并且在皮革面积上,本次锐程CC蓝鲸版也是同级中的佼佼者,整车内饰皮革占比55%以上。而在同级车型上极少采用的模及搪塑工艺也在这次锐程CC蓝鲸版的内饰中被采用。在电子科技方面,ACC自适应巡航、智能右侧盲区采集、360°全景影像系统的加入也为这辆主打舒适的家轿更添一份智能的气息。

作为搭载1.5T蓝鲸发动机的车型,CS55PLUS蓝鲸版与锐程CC蓝鲸版在产品力上可以说在同级中是一流的存在。而蓝鲸发动机的加持更是给这两款车注入了更强的产品力血液。相信在未来,CS55PLUS蓝鲸版与锐程CC蓝鲸版会经受住消费者的考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为蓝鲸系列发动机留下辉煌的一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