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动真格!国内10位最辣的车模,准备好纸巾

2020年08月19日 04:29: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要分享的这个话题,让人心跳加速,稍不慎可能鼻血直流。

上期,不少车主看完《全球最贵的10大车模》后,在后台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留言:想看真正的车模

作为一个专业又负责的平台,对于遵守原则与底线的要求,我们当然是有!求!必!应!

话不多说,看文(tu)。

0 1

最火绯闻车模

翟凌(兽兽),出生于1987年8月。在2008北京车展上,以其清新的气质、天使笑容和魔鬼般的身材脱颖而成名,被广大网友誉为“中国第一车模”。在2010年因其前男友的恶意报复,将其不雅视频公布于互联网,引发“兽兽门”,一时间全国热议。

02

最大“胸器”车模

曹阳,出生于1993年12月。高中的时候就参加过车展,还被评为“成都车展女神”。一张童颜搭配其傲人身材,在网络上快速走红。 之后她也成为了演员,出演过《同桌的你》。

03

事业最成功车模

周韦彤,出生于1982年8月。参加2008北京车展,一代宅男女神,国民性感女神。

周韦彤相对于车模界的其他模特而言,年纪是比较大的,但是她在车模界中非常火。2000年,她获得第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及“最受欢迎模特奖”.2003年,周韦彤主演由唐辉导演《夏日里的春天》女主角“妙歌”而进入娱乐圈,让很多观众熟知,现在她更是一名演员,可谓是车模中转型比较好的。

04

男友最大牌车模

钟鹿纯,出生于1990年12月。2011上海国际车展保时捷展位模特,拥有魔鬼身材的钟鹿纯,让保时捷展位给人不一样的感觉。2015年情人节,某综艺节目曝光了她曾与“国民老公”王思聪曾经的恋情。

05

最美古典车模

吴雨婵,出生于1990年2月。吴雨婵是一位年度都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充满古典的美、身材姣好的她,被媒体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百变女王”。

06

最美曲线车模

李颖芝,出生于1989年10月。

她以曼妙性感的身姿成为模特行业里的佼佼者,并曾荣获“全国最优美曲线”冠军。在2012年北京车展李颖芝身着施华洛世奇水钻礼服迅速走红,并被誉为“新一代车模女神”,是车模界中影响力比较大的车模。

07

最可爱车模

谢梦,出生于1990年3月。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汽特大赛冠军,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节目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

08

最国际范车模

古晨,出生于1987年9月。知名模特,国内外奢侈品展会御用模特之一。其前男友是知名篮球运动员孙悦。

09

最清纯车模

丁祎,出生于1990年07月。她是2009车模大赛“十佳”、“汽车宝贝”、“华北地区五强”。以其清纯的外形,和曼妙的身姿,一炮走红。

10

最壕车模

田紫紫,出生于1994年4月。因在一次车展结束后5分钟之内刷卡买走价值400万的超跑,据说现在许多富二代都没舍得下手,此后田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壕车模”,成为新生代模特中最受关注的一位。

话说,好看的车模一波又一波,

你最喜欢哪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