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刀片电池武装旗舰SUV,比亚迪2021款唐犀利出招欲王者归来

2020年08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比亚迪旗舰SUV 2021款唐正式上市,共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版三种动力方式车型。

继汉之后,2021款唐也使用上了刀片电池、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和华为Hicar系统。

刀片电池,用比亚迪的官宣来说,就是比亚迪科技的集大成之作,通过了动力电池安全领域最严酷的针刺测试,重新定义了全球动力电池安全新高度。

2021款唐EV性能牌很强,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百公里加速仅4.4s的超优表现。2021款唐DM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3s,足以媲美百万级超跑SUV。得益于搭载博世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和布雷博高性能刹车卡钳,2021款唐的百零制动距离为36米,也属同级最强。

续航方面,2021款唐DM的综合续航超过了800km,2021款唐EV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达到了565km。

智能方面,2021款比亚迪唐搭载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全景全场景数字钥匙-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远程云服务解锁钥匙等。比亚迪DiPilot也出现在了配置清单中,包含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DiPilot 3D全息透明影像系统、DiPilot 方向盘车道偏离辅助振动提醒。

黑科技方面,比亚迪唐EV智联创世版上还配备了千里眼模式、DiTrainer教练模式和HUAWEI HiCar。其中,华为HiCar则为华为旗下出行解决方案,它通过“手机+车机+N端”互联互通、无感连接等技术构建开放生态平台。

作为旗舰SUV,唐对于比亚迪的意义重大。因为2018年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上市后,月销量在万辆规模;到了2019年,比亚迪唐DM月销量曾高达6900辆,比亚迪唐EV月销量也达到过1700辆。

不过,随着补贴退坡,比亚迪唐的销量下滑明显。

因此,此番在打出高安全性、强性能、高智能的旗号,比亚迪希望2021款唐能够全面打响销量复苏之役。

另据官方消息,2021款唐EV还预计将于下半年在北欧上市,出海步伐再次加速。

2021款唐作为比亚迪王朝中的旗舰领头羊,它的全面焕新,对比亚迪而言,也在布更大的局。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