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是动力有提升吗?快速了解“蓝鲸双雄”的实力

2020年08月19日 07:01:02
分享到:
来源:

“蓝鲸动力”是长安汽车旗下的动力品牌,它由蓝鲸发动机、蓝鲸变速器、蓝鲸油电混驱组成,兼顾了强悍动力与高效节油。其中,诞生于蓝鲸NE动力平台的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是品牌的“明星动力”单品,它集合了“AGILE敏捷”高效燃烧系统、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舍弗勒最新的智能凸轮调相系统、高效中冷水冷系统等技术于一身,热效率高达40%,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

目前,该款发动机已率先搭载于UNI-T、CS55 PLUS蓝鲸版及锐程CC蓝鲸版车型上,而今天我们将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后两者。其中,CS55 PLUS蓝鲸版的售价区间为10.69万-11.39万元;锐程CC蓝鲸版的售价区间为9.79万-11.99万元。

自“蓝鲸动力”发布以来,长安汽车旗下产品已经陆续换装,车辆的动力表现有了很大提升,而这也是长安汽车能够在逆境下实现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以今天我们所介绍的两款产品来说,CS55 PLUS蓝鲸版的到来,将有效提升CS55系列的产品竞争力,向月销过万的目标再次迈进了一大步;锐程CC蓝鲸版的出现,则不光是加强车系竞争力那么简单,它还兼具着自主品牌轿车向合资品牌轿车挑战的重任。相信随着越来越多“蓝鲸动力”产品的问世,长安汽车的整体销量还有望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