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以前的22万降到7万多,一箱跑油950公里,还是日产品牌

2020年08月19日 08:52:02
分享到:
来源:

油耗很满意,一箱跑油950公里,上下班代步挺省油。操控挺好的,去年有一次,下雪20迈的速度也不快,路面上已经压成冰版了,到了拐弯的地方,差点就掉沟里面了,要不是蓝鸟,换了我以前的qq我估计已经骨折了。不得不承认蓝鸟虽然只是个代步的,但是我会好好保养它,外观,喜欢尤其是大灯后备箱,有人说不好看,其实很耐看。而我蓝鸟现在都降到7万出头,想想当年22万售价,那些车主会不会哭了呢?

外观没得说,如果让我打分,我发99,我怕车骄傲。漆面还是有一些薄开得小心点,小的划痕也很明显,路上开难免被树枝划到,只能勤打蜡,我是一个月一打蜡,半年一镀晶,两年车跟新车 一样。

车身侧面线条来看,新车采用 了侧面看起来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助于突出蓝鸟的造型。同时,行李厢盖与包围的合理比例也赋予了尾部设计,自然协调的视觉重心,尾灯造型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点亮后很显个性。

空间部分的话,前排还是不错的,172高个子的我完全没问题的,只是后排就不行了还有点憋屈。蓝鸟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也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蓝鸟的轴距排在17位。配上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蓝鸟的后备箱容积排在6位,基本能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

塑料太多,合资车就这样吧,不过还算过得去,有碳纤维,毕竟这个车塑料的碳纤维不一定就比皮子的看着舒服,觉得塑料太多也可以自己包吧。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手感好,驾驶时手握很好让人感觉动力充沛。在中控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软塑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个性,配备一块8.0英寸液晶屏幕,显示清晰而且设计的也比较年轻,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蓝鸟配备织物的座椅。

虽然说日产主打舒适性,但是蓝鸟的舒适性较差,减震太硬了。开慢点就好了,我开过13款轩逸减震就比它软,车子的调教问题,但是 这个车的油门比轩逸更冲,因为我开过一次我就感觉出来了。油耗没得说很省油,上下班开很省油,我们这些上班族,不就是 图个省油、省心么、由此出去玩的时候跑高速刚好950公里差不多就是一箱油。

蓝鸟搭载了一台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最大扭矩 168Nm,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 11.7S,在8-12万紧凑型车车型中排在36位,动力整体表现不错,市区起步有点慢,不过跑高速非常运动,超车、过弯都很轻松的,这样蓝鸟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