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以内的SUV,比五菱宏光还漂亮,大7座拉人载货是能手

2020年08月19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

之所以选择开瑞K60这台SUV,是因为外观比五菱宏光漂亮,大7座能带着一家人出行游玩,方便。这个车的性价比相对其它牌子的车还算高的吧,刚开始我是在网上去选车型,但是都没有特别喜欢的,后来一次给翻到了这个车,我第一眼就看着喜欢,后来就到店里去看了,还正如我意,各种方 这都是我想要的,而且起步价还不到5万,非常良心的一款SUV。

开瑞K60的前脸有点像福特,比五菱宏光漂亮,开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子的。开瑞K60以柔和的线条勾勒出成熟的造型,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开瑞K60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远近光灯均标配卤素光源。外观就没得说了,我就是被的它的外观深深吸引了,我本身就喜欢大气的,白色的车漆也是正如我意,毕竟我们刚刚起步,也没有什么资金存款,所以买个便宜点先起步,慢慢的再换吧。

开瑞K60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内敛,搭配棕色饰板,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内饰我喜欢中间两个座位的设计,很像那种商务车的感觉,真皮座椅,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搪塑包裹,正好开车的时候方便触摸,质感尚可,整体的内饰我还比较满意。操控的话,方向盘比较轻好操控,挂挡离合、油的门、刹车都挺合适的,档位也比较好挂交替自如,中控台上的导航也挺方便的,现在都高科技了,触屏的效果挺好的。

空间这方面还可以,毕竟是大7座,前面两排的空间是足够大,最后后面的一排不太大,不坐人还可以,坐上人就有点拥挤了,不过总体的空间还算协调的。反正我145斤的大胖乘坐在前排和后排都不会觉得拥挤,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较为平整也能拉很多的货物,家用刚好。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舒适性和五菱宏光差不多,偏硬的。

油耗对我这种经常赶上那高峰期的时候就有点费油,不过平平常的时候还挺省油的,尤其是出去玩 的时候,经常走高速,跑的快了,就非常省油,百公里的油耗也就6个多,算是比较省油的哦!开瑞K60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4AT变速箱,马力和五菱宏光差不多,不过配置来看会更丰富。动力方面爬坡的时候有点费力,不过我也不经常爬坡一类的,也就是出去玩的时候会走爬坡路,平常上下班,接送孩子的时候还挺轻松的。

最后再来总结下这款车,开瑞K60丰富的性价比高,配置丰富、造型时尚、也比较省油,总体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