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冷漠的豪车!价格亲民,马力如牛,品质如奔驰

2020年08月19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我是个生意人,对车的要求还算比较高的,但是生意也是刚刚有起色,买个价格高点的车有点舍 不得,所以就想买个30万左右,又有面子的车型,后来朋友推荐了DS,感觉性价比很高,,就直接 交定金了。DS7的动力随叫随到,绝不拖,操控一流,过弯没有很大的侧倾,安全感十 足,配置还很丰富,高端大气都是DS7的代名词,更关键是品质这块拿捏很好,完全能够媲美奔驰了。

DS7最突出的还是这个前脸,六边形格栅饰以镀铬饰物,在配合精细的大灯,采用了更精致的设计语言,给我感觉质感很强烈。别的不说,外观上就看上这个金色的配色了,车子原本就非常的大,再配上金色,一种迪拜大老板的感觉油然而生,我无论是出去谈生意还是聚会都是开着DS7,绝对是有面子。

内饰的浪漫不是宝马和奔驰能够比较的,在DS7的内饰设计风格更豪华,视觉效果不错。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造型运动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来到前排,2020款45THP歌剧院版国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 摩、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舒适性对于我来说是不错的,在市区用车路面很平,没有太大的坑洼路面,悬挂过滤不错,空调制 冷制热效果不错,隔音一般。悬架韧性不错,过弯支撑到位,悬架减震舒适干脆不拖泥带水,座椅软硬度适中,后排座椅比前排座椅要舒服,腰部支撑点不错,后排地台全平,但是噪音有点大,尤其是高速上的噪音,所以我很少开这个车跑高速。

DS7的车身尺寸为4603/1891/1626mm,轴距 为274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R19,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空间大,我开车坐前排头部空间大约是一拳半,后排空间也绝对不输前排,即使我座椅调的后一点,后排随意伸腿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后排坐三个成年人毫无压力,关键是我也算是一个大胖子,154斤的体重也没多大的压力,更别说那些180斤的大佬了。

DS7在市区跑的话平均油耗8.3,车子基本可以算是一个中型的SUV了。8点的多的油耗确实不高,跑高速的油耗和在市区跑的油耗差不多,也就是7.9的油耗。动力搭载了1.6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 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7km/h,很多人觉得1.6带一辆SUV动力应该会很弱,其实并不然。8at的变速箱太给力了,如果你想省油、 安稳的开,行驶途中非常平稳,丝毫没有顿挫感,变速箱会是高档位,低转速,如果你想超车变 道一降档60的时速就有强烈的推背感,在盘山路一点不虚,虽然ds7是个前驱车,在盘山路上可比后驱车还是要灵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