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十万左右,这4款车性价比极高,1.5T黄金动力还省油!

2020年08月19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

大多老百姓对于性价比的国产车,价位大多都希望不超出10万块钱的预算。而自主品牌中,真正做到1.5T并且十万块钱,这4款车性价比属于最高,动力够用而且也非常够省油,有SUV也有轿车,外观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欧尚X7

指导价:7.77-12.77万

欧尚X7是今年长安旗下的新车型,性价比基本可以秒杀十万以内的所有SUV。起步即高配,欧尚X7搭载1.5T的蓝鲸发动机,最大178马力,实测得,10s的百公里加速度。在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7L,对于一辆紧凑型SUV,相对来说油耗也还可以接受。

捷途X70

指导价:6.99-12.29万

同样是自主品牌旗下的性价比车型,捷途可以说完全和奇瑞另外一个独立品牌。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1.5T自家研发的发动机,装配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156马力最高车速可达180km/h,2745mm的轴距可以说是同价位中最长,拥有更多的空间舒适的发挥能力。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

10万级别中,荣威i5当属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如果你不介意它较为中庸的外观风格设计,那么它月均万辆的销量就是它品质的最好保证。搭载1.5T上汽发动机装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高马力169,最高车速可达200km/h,经济燃油性上,仅需要4L的百公里油耗。

哈弗M6

指导价:6.60-8.20万

长城哈弗H6很有名,但是高油耗一直都是较大的问题,十万级别中更具性价比的不妨看看哈弗的M6。在车身尺寸和空间上略缩点水,但是搭载同款的1.5T发动机,依旧能发挥最大马力150,最高车速170km/h,经济燃油性上,需要6.8L的百公里油耗。

只花十万块钱,上面这4款车就是最佳的选择之一。十万块钱的车,就能给到十五万级别的同等配置及动力感受,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