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青出行的优秀座驾,全新福特探险者让我越开越爱

2020年08月19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

开着刚买的全新福特探险者行驶在红井路上,看着车内正在玩闹的老婆和孩子,我不禁露出了笑容。仔细回想,创业打拼这么多年,陪家人的时间越来越难挤。如今事业小有成绩,再加上刚购买了新车,正好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到京郊出游。

可靠的品质口碑

其实在最开始购车的时候,我纠结了很久,毕竟35万左右的购车预算,能够选择的车型太多了。可也正是因为选择太多,买车才要好好考虑,货比三家,用最合适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座驾。

全新福特探险者便是我经过重重对比、多方考虑后才选择购买的。而选定这款车的最大原因,便是被其强大的性能和深厚的历史沉淀所吸引。

据了解,目前在美国还有超过360万台探险者正在服役。作为最能体现纯粹美国文化的车型之一,福特探险者在30年的时间中经过了五次迭代发展到如今的第六代车型,累计销量800万。至今,福特探险者还保持着全美累计销量最高SUV的称号。

在了解过福特探险者的历史后,我便对全新福特探险者这款车有了极佳的印象。悠久的历史以及优秀的销量,也代表着这款车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极佳的品质。于我来说,这样一款内涵深厚且品质可靠的产品,便是最好的选择。

出色的驾控体验

如果说良好的口碑和品质让我购买了全新福特探险者,那么出色的驾控感受则是我爱上这款车的理由。记得当初在4S店简单体验了一下全新福特探险者后,我便迫不及待的订了车,因为在体验过程中,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完全可以用“全能”两个字来形容。

当然,全新福特探险者的诸多优点我自然不会独享,于是便有了这次全家郊游计划,不仅能和家人一起享受出游的乐趣,还可以让他们一起好好体会一下这款车的“全能”。

“媳妇,你知道我为啥一眼就相中这款车吗?”,在收拾好此次出游的物品并上车后,我便滔滔不绝地开始对旁边的媳妇介绍起全新福特探险者这款车来。说真的,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便是其标配的2.3T+10AT动力系统,配合操控性出色的纵置后驱结构,让我这个已经中年的男人,重新找回了年轻是对于速度与快感的追求。

“纵置后驱你知道吧?”我继续跟媳妇科普着,快乐之情溢于言表。“一般采用纵置后驱结构的车型,都会有着出色的操控性和驾驶质感,这也是豪华车才会采用这一结构的原因。全新福特探险者同样采用了纵置后驱,并且40万就可以买到,简直是让我如获至宝。”

“福特的车绝对不会在运动上让人失望”,这一路我不断对媳妇介绍。全新福特探险者所搭载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这款车带来了深厚的动力储备,在城市内的道路上可能呈现不出来,但一上高速,随叫随到的动力可以让我在遇到加速、超车等状况时,能够更加从容应对。

当我们下了G108国道,上了红井路,全新福特探险者优秀的操控性便体现出来了。熟悉红井路的朋友都清楚这里的盘山路有着很多道弯儿,从山顶向下看去,多道弯路层层叠叠非常壮观,同时也对车辆和驾驶员有很大的考验。

全新福特探险者采用的纵置后驱结构,让这款中大型SUV不像其他前驱车那样臃肿、容易推头。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达到50:50,配合轻量化的铝合金下摆臂,全新福特探险者有着更高的操控极限。我尽量用简单的方式来给媳妇说明这款车的操控性:“换句话说,全新福特探险者的操控完全可以说就是指哪打哪,在这种山路上给人十足的信心。”

实用的驾乘空间

相比我对全新福特探险者的喜爱是建立在这款可靠的品质、深厚的历史以及出色的动力操控,不太懂车也不怎么开车的的媳妇则是更注重于车辆的实用性,对这款车的空间赞不绝口。

说真的,在看到媳妇为出游准备的大包小包时,哪怕我清清楚楚的知道媳妇“过于慎重”的性格,但也被吓了一跳,吃的、玩的、用的收拾了满满几大箱。即使我早已领略过全新福特探险者充沛的空间,但也不禁有一丝担忧。

幸好,全新福特探险者超过5米的车身以及3米多的轴距,让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非常充裕。尤其是后备箱,放下三四个大行李箱不成问题。

而且,全新福特探险者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翻折,轻按开关便可自动收纳,进一步扩展后备箱的储物能力,让我们此次出行的行李全都可以轻松放下。像是媳妇带的一些特别占空间,也都能完全放下,让人非常舒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探险者不仅能“装”,还一点都不影响车内人员乘坐的舒适性。同时,车内的座椅由皮质材料包裹,配合软硬适中的填充物和恰到好处的包裹设计,能够大幅度缓解长时间乘坐所带来的疲惫,非常人性化。

结论:

在这次简单的京郊出游中,我对这款全新福特探险者是越开越满意,强大的动力、优秀的操控以及充裕的空间,几乎能让我们轻松应对此次出行中遇到的所有问题,为我们带来了从容与舒适。虽然才购买全新福特探险者不久,但不管是我还是我的家人,都非常满意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