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1款马自达CX-9最新消息

2020年08月19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2021款马自达CX-9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海外开始销售。新车提供了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新的型号版本。价格也比老款车型略有上涨。

2021款马自达CX-9最大的变化是在车舱内部,现在标配了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将替代先前的屏幕(基本型号为7.0英寸,而Touring型号及更高版本为9.0英寸)。

新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将搭载最新版本的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软件。具有连接接口,使车主可以远程监视和控制车辆,并且该技术支持车载Wi-Fi热点。同时还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的CX-9 Carbon Edition位于Touring和Grand Touring型号之间。除了采用20英寸的黑色轮毂之外,还采用了金属灰色外观,后视镜和格栅提供了亮黑色装饰。

在内部,Carbon Edition配备了红色皮革座椅和仪表板,车门面板等位置为黑色金属装饰。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和电动尾门。在安全性方面,该型号标配倒车制动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报。

顶级的CX-9 Signature型号也有一些调整。采用了钛灰色格栅和20英寸轮毂,并具有亮银色装饰。尾部配有更大的双排气管。在车舱内部,仪表板,门板等位置配有带图案的铝饰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