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还能否打动消费者?宝马Z4“兄弟车”丰田Supra将入华

2020年08月19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丰田的跑车,很多人可能会脱口而出丰田86,无他,这款车的名气太大。其实,丰田旗下还有一款跑车,定位稍高于丰田86,那就是Supra。作为丰田旗下的经典跑车,极致的性能和极大的改装潜力,让Supra同样有着很大的名气。

而今,在1997年停产的Supra回来了,它变得更加时尚且运动。同时还与宝马合作,共享了发动机和平台。近日,官方宣布全新Supra将进入国内进行销售,虽然让人念念不忘的3.0T版本暂时无法到来,但搭载了2.0T发动机的车型同样值得消费者关注。

与Supra同平台同动力的“兄弟车型”宝马Z4目前在国内售价为48.88-63.38万,预计Supra引进国内后,售价也会在45万左右。不过话又说回来,跑车以及情怀,在国内的受众是在太小,如果Supra引进后在价格上没有打动消费者,想要与豪华品牌的Z4、TT等车型竞争还是有些难度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