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GLC将搭载S级同等内饰于明年上市

2020年08月19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新款奔驰GLC谍照曝光。随着消费人群的转变,它于2015年取代GLK首次亮相。

GLC是c级的跨界版,与C级共享一个平台。新车在空间方面有所增大,长轴版GLC甚至可以容纳7个座位的布局,这与标轴的GLB是一样的。

从谍照来看,新车门把手在较低的一侧,位置低于车身腰线。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后视镜从a柱移到了车门较低的位置。目前仪表板的设计还不确定,大灯和尾灯仍然是家族化的设计。

GLC可能还处于重新设计的早期阶段。奔驰刚刚完成c级轿车的开发工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推出。预计新车至少要到2021年底或2022年初会发布。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GLC还将采用一个全新的内饰,搭载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还会在中控台配备平板式屏幕。据传与新的s级相同,新的GLC将搭载2.0排量的动力系统,还可能会升级为混合动力,包括插电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