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型车再添生力军!搭L3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雷丁芒果发布

2020年08月19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官方渠道获悉,雷丁汽车于8月18日发布了一款名为“芒果”的纯电动汽车。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采用五门四座布局,运用了类似于K-Car的设计理念打造。

“芒果”的整体设计属于简约的风格。其中,前脸采用了纯电动汽车主流的封闭式设计,搭配前灯组与前脸中央黑色饰板的贯穿式设计,整体看来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2/1607/1925毫米,轴距为2442毫米。

从车身侧面来看,比较明显的是门槛梁上方采用了橙色装饰,增加了一定的立体感。另外,新车采用了极短的前、后悬设计,尽可能将四个轮子布置在车辆四角,在有限的车身长度下,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支持车联网功能,车内储物空间将达到19处之多。整车还将配备ADAS辅助驾驶系统、自动泊车功能等配置。

据了解,雷丁汽车成立于2008年,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i3、i5以及i9三款电动车型,产品布局涵盖轿车、SUV。“芒果”是该公司发布的第四款乘用车产品,这预示着雷丁汽车将全面开启在乘用车领域的全新布局。关于“芒果”其他详细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邦老师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