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就e5燃烧发表声明;上汽大众iD.4将投产;7月车企销量排行

2020年08月19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

宁波比亚迪e5起火事故官方回应:疑似人为纵火!

针对8月15日宁波市江北区车源汇网约车停车场发生的多台比亚迪e5同时起火一事,比亚迪官微发布声明称:此事件不是车辆质量引起,很可能是有人沿着墙边隐蔽处进行纵火导致。

特斯拉最新声明:团购车主在官方渠道买车将提供弥补措施

针对来自湖北的拼多多团购车主被拒绝交付一事,特斯拉独家回应新浪科技,若该车主通过官方渠道下单,特斯拉将提供一定的弥补措施;如果车主决定起诉拼多多,特斯拉提供法律援助。但湖北车主称目前没有接到特斯拉的通知,仍准备起诉特斯拉。

上汽大众版iD.4即将投产,续航里程555km

8月17日,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上汽大众版的ID.4已进入预批量生产阶段,新车预计将于9月首发亮相,10月份量产并上市。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55km。

吉利:明年推出电动车新架构和产品

吉利汽车执行董事兼母企总裁安聪慧表示,公司下一步会发展电动车,并会于明年推出电动车架构,和新架构上的电动车,当中包括自动驾驶产品和技术,预期会于今年9月北京车展中展出。副主席兼母企首席财务官和常务副总裁李东辉表示,下半年资本开支会保持研发费用高水平投入,在上半年研发占收入6%,属行业中的高水平,以确保公司在新能源、智能化等新战略,有领先地位。

国内首个“换电安全标准”通过审查

日前,汽标委电动车辆分标委在深圳组织召开2020年标准审查会,由北汽新能源、蔚来、中汽中心等单位牵头起草的GB/T 《电动汽车换电安全要求》推荐性国家标准通过了审查,标准的制定将为换电电动车行业的健康安全发展提供指导。

每车补贴5000元,郑州发布12条措施促汽车消费

近日,郑州市发改委、郑州市科技局等10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2020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在郑州市销售、并进行机动车注册登记的本地整车产品(含燃油车、新能源车等),在整车企业优惠的基础上,郑州市财政配套5000元/辆优惠资金支持汽车消费。

国家统计局:7月汽车类消费增长12.3%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最新国内经济数据。官方统计显示,今年7月,汽车类商品增长12.3%,6月份下降8.2%;通讯器材类、化妆品类商品分别增长11.3%、9.2%。

中汽协:上汽位列7月汽车销量排名第一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0年7月,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是: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吉利、华晨、长城和奇瑞。与上月相比,奇瑞销量增速超过20%,华晨略增,其他企业均呈下降,其中北汽和长安降幅更为明显。7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90.14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90.04%。

小鹏汽车成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小鹏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二手车经销;机动车充电销售;国内贸易代理;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该公司为广州小鹏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AutoX自动驾驶服务开启

8月17日,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toX,在上海的自动驾驶示范应用正式向公众开放,公众可通过高德地图App便捷呼叫Auto X自动驾驶车辆,不限制次数,用户可以免费乘坐打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