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过的都说好,据说选这几款车的人眼光都不错!

2020年08月19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

开过的都说好,据说选这几款车的人眼光都不错!

尽管大多数人买车时候,都会关注销量榜上前几位的车型,将更多目光集中它们身上。不过也有一些朋友不喜欢自己的座驾烂大街,但又想买一台各方面表现都比较优秀的新车。那么下面这几款车,开过的人基本都会夸赞不错,但或许受限于品牌等各方面影响,需要"伯乐"来选择。

斯柯达 速派

指导价:15.49万-22.99万元

尽管当年比帕萨特/迈腾还更早用上MQB平台,但速派近几年确实声音没那么大了。作为大众的同胞兄弟,速派也有自己的特色,那便是一台国内罕见的三厢掀背B级车,后尾厢空间,以及开口大小,实用性都做到了极致,再把后排4/6分割放倒,整体实用性媲美大多数紧凑型SUV。

速派开起来也是满满的"德味",大众这套TSI+DSG,动力输出有明显爆发点,只要不堵车,甚至在国道或者山路里,切换到S挡的话,这绝对是套非常运动、跟脚、体验好的动力系统。悬挂质感也不错,日常开起来阻尼比较适中,初段还有些路感,有种扎实欧洲车的感觉。

可以说速派既有MQB的机械素质,外加超级实用的乘坐和载物空间,掀背带来的空间延展性以及配置价格性价比,都是它的杀手锏,适合追求德系质感和高性价比的消费者。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万-50.59万元

沃尔沃的车,向来都有一种高贵冷艳的气质,而且内饰的做工和质感也几乎无可挑剔,维持原来的冷艳、克制、简约的设计美学。当然,它更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在于空间,加长之后轴距超过了3米,后排空间都不能只用充裕来形容了。

另外则是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全系标配的沃尔沃IntelliSafe智能安全技术,此外还有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公里/小时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综合来说,结合目前沃尔沃S90在终端市场拥有的巨大优惠幅度,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当然了,你也得对它的保值率和后期维护成本有个心理预期。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万-46.98万元

近期年度改款的新款英菲尼迪QX50上市了,也让这台很容易被消费者忽略的车再次回到关注圈。在原有莹贝白、暮色红、铂金灰、海浪蓝、流金棕、耀影黑、水亮银多达7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首度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全新星岩棕,看上去会更加时尚一些。内饰基本保持之前的设计,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全新升级,全系增加手机映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映射,而四驱版本还增加了高德导航、车载版酷我音乐、车载版喜马拉雅电台以及和风天气4项在线应用。

另外2020款QX50将两个USB接口升级为一个USB接口与一个Type C接口,同时该车全系配备防爆轮胎。新增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在单车道内自动控制加速、制动以及转向。动力仍搭载VC-Turbo可变压缩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8:1到14:1之间自由切换,最大功率272马力和峰值扭矩380N·m最大扭矩,而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撇除菁英版和时尚版这两款入门级产品,余下型号均装备智能四驱系统,而顶配旗舰版还有线控转向2.0。

考虑到英菲尼迪QX50本身精湛的做工和用料,以及各式前沿"黑科技"的加持,几乎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豪华的绝大多数念想,并且最为关键的是价格明显优于同级其它对手,性价比优势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