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迎来国产,将新增7座版,价格有望下调,有钱人真会买7座吗

2020年08月19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要想体验极致的驾驶运动乐趣,宝马X5是不可缺席的豪华一员。作为BBA中能和奔驰GLE分庭抗礼的"运动休闲车",实际上它的驾驶性能比以城市道路为主SUV更强悍。但对于大部分车友来说,宝马X5更多是一种停留在口中纸面上代名词,关于它的运动性能方面也只有道听途说的只言片语。不过,宝马X5 7座版本即将国产,国产后是否会为宝马铁粉们带来梦寐以求的价格跳水?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

外观设计方面更趋向运动气质。宝马X5的X设计套装、M运动套装加持,让这款车一出生就带有极致的运动基因。M运动套装除了固有的专属徽标之外,宽大的扰流板和前后保险杠设计的独立的气流结构能有效梳理轮胎附近的气流扰动。在外观看起来也更激进、主流、时尚。多边形天使眼的大灯结构和双肾中网是任何宝马车系都不能或缺的元素,虽然看起来过于熟悉,但也让我们心中产生尊敬。

车身侧面,宝马X5没有太多出众的地方,但给人不能少的感觉是温文尔雅的孔武有力,线条没有激进夸张,但却挺劲流畅。车身三围尺寸分别是4930/2004/1776mm,轴距2975mm,同时全真皮运动座椅配置为乘坐者提供了宽松舒适的商务豪华座舱,体验宝马X系的非同凡响的品质与品位。目前可靠消息称要推出7座版本,从轴距来看,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还不错,但第二排空间肯定会受到压缩。

车尾部宝马X5仍然没有太显著的特征,但敦厚成熟不乏运动气质就是这种成竹在胸的自然流露。真正的成熟品质从来都不是以貌取车。

内饰豪华而简约。宝马X5内饰非常简洁,中控台几乎是一整块的有折边的面板,银色拉丝的装饰使用将这种灰色的沉默打破,真皮的包覆和嵌入式液晶触控大屏在彰显科技的同时,将沉默的豪华平静展示出来。作为出色运动性能的车的内饰,方向盘居然没有平底设计,可见宝马X5底气如何强大。

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的经典搭配。宝马X5在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5/340马力,峰值扭矩400/450牛米,发动机爆发力极强;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的8AT,这套传动构件是全球范围内最适合的自动变速箱之一,并配置被称之为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实际上在城市公路驾驶中,它展示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即在后轮打滑等情况下,靠后驱方式提供动能。这种宝马式减配实际上更能满足城市公路的需要。

此外,底盘还配置了空气悬架。宝马X5这套空气悬架能够提供最大±40mm的高度调整,这会让车辆更能从容应对路面的颠簸起伏情况,有效避开隆起或硬物对于底盘结构造成的影响,不过,与路虎揽胜运动版、Jeep大切诺基相比,这套悬架还欠缺一些更出色的道路通过性能的支持。

总结:宝马X5对于普通家庭而言还是比较遥远的,因此国产7座固然是板上钉钉的事,但由于价格方面的坚挺和高位,也仅是小众群体的热切关注。对于普通车友来说,了解一下宝马X5也许是一件很自足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