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新增车载微信,售6.99-12.99万

2020年08月19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东风风行正式发布了新款风行T5。作为东风风行的核心SUV车型,东风风行T5定位于紧凑型SUV,除了靓丽动感的造型设计,风行T5还有着颇具竞争力的官方指导价。本次新车共推出2种不同动力总成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99万元。详细新车售价,请看下表: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本次新款风行T5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仅仅是在豪华版车型上新增了灰色的玻璃以提升车内隐私度。考虑到风行T5原本就已经足够靓丽的外观来看,这套外观放在现在的确是非常能打丝毫不落伍的。

内饰的部分也同样如此,车厢内部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着高度的相似。一定要找些什么不同的地方,只能够看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扶手部分的材质,新车采用的是黑色的珠光漆材料。此外,空调调节按钮也从此前的纯触屏样式变成了在下方新增一块物理按键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在中控屏幕上搭载了最新的远峰车机系统,最具亮点的地方在于新增了腾讯视频以及车载微信的功能。在这两大功能的加入下,车内长途出行乘员能够有着更加欢愉的长途时光;一人开车无法查看微信消息的窘境也被很好地解决了。

动力部分,新款风行T5继续采用了现款的1.5T、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6AT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230N·m;1.6L+5MT的最大马力为122匹,最大扭矩为151N·m。

结合我们此前对于这套1.5T发动机的试驾体验来看,新风行T5的这台1.5T发动机的小惯量涡轮偏向于提早建压,发动机扭矩的峰值区间来得较快,初段动力比起老款的1.5T更为轻快,而且又不会出现老款1.6T前段油门那种冲劲,其整体动力输出变得更加线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