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改款,共17款可选,新款本田CR-V哪款值得买?

2020年08月19日 12:33:02
分享到:
来源: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日系SUV车型依靠技术优势、出色油耗、操控体验等,受到不少国内购车家庭的青睐,而作为常年稳坐日系SUV销冠的车型,本田CR-V也算得上日系SUV中的"神车"代表。前不久,本田CR-V迎来改款升级,新车一口气推出17款车型可选,涵盖9款燃油版与8款混动版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

虽然此次并不属于换代,不过新款本田CR-V借助外观升级呈现出一定的新鲜感,尤其是特别推出的BLACK EDITION版本,以黑化风格凸显个性气息,视觉效果相当别致。而新增的科技与便利性配置,对于消费者而言将更加实用,也能有效增强日常用车的幸福感。

此次新款本田CR-V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的动力可选,而在17款车型中,结合配置与价位而言,我们优先推荐售价为20.78万元的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以及售价为24.18万元的锐•混动2.0L两驱净驰版,整体可选性相对更出色。

造型升级、配置丰富,"神车"改款实力倍增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CR-V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相比以往的改变主要存在于细节方面,比如进气格栅中央设有黑色饰条,前包围处增加镀铬饰条,属于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手法,将有效增强其运动气息与视觉冲击力,而混动版车型注重增添蓝色元素点缀,因此外观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本田CR-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相比以往在车身长度上有所调整。车身侧面保持舒展平直的线条走向,尤其是车顶线条相对平直化,有助于保障后排的头部空间。部分车型还在侧面下方配备银色饰条,细节设计同样精致。

至于尾部虽然变化不大,但是论运动感或是精致氛围,都属于城市SUV车型中的高颜值,颇具设计感的尾灯组以镀铬饰条相连,后包围处同样设有镀铬装饰,尾部层次感丰富。

而新增的BLACK EDITION版本在细节处融入黑化处理,比如高质感熏黑内饰、黑色轮圈、外后视镜以及车型标识等,以彰显其特别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款本田CR-V布局则相对规整,新款注重对于配置的升级,比如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提供精准智能导航、拥堵规避引导、智慧停车场支付、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音乐/电台、资讯在线等功能,并且支持紧急救援服务,功能相对更加多样化。此外还有时下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脚部感应尾门开闭,借助科技配置为日常用车提供便利,也令新款本田CR-V的配置水平跟得上智能潮流。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本田CR-V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这一配置属于本田家族黑科技之一,涉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种功能。

对于新手司机而言,全面的安全配置必不可少,新款本田CR-V将涉及到出行的多个场景,为新手司机提供更多防护。即便对于老司机,这些安全配置同样重要,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避免行车事故的发生,属于一劳永逸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CR-V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的不同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主打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版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兼具本田独特的操控乐趣,对于喜爱刺激操控的消费者而言,无疑具备极大的吸引力。

而混动版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还属于相当省油的动力系统。

首推两驱风尚版/净驰版,免息福利省去购车负担

正如前文所言,目前在新款本田CR-V的17款车型中,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均有值得首推的车型,其中燃油版推荐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官方售价为20.78万元,配备丰富安全配置,以及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等于在保障日常用车体验的同时,享受到更多便利配置。如果对于四驱版本有所要求,可以再增加1万元预算选择240TURBO CVT四驱豪华版。

当然如果细化到混动版本,售价为24.18万元的锐•混动2.0L两驱净驰版值得优先推荐,在搭载足够丰富实用的安全配置与智能配置之外,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后排隐私玻璃、多功能电动外后视镜等,令用车体验相对更加高档,因此成为混动版中可选性出色的选择。

至于最终落地价,以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为例,借助购车计算器得出,最终全款落地价约为235,052元,其中包括裸车价以及18,389元购置税、7,063元商业保险等费用,此结果仅供参考。伴随着新款本田CR-V正式上市,官方还提供限时的24期0息购车福利,因此选择分期贷款的方式购车,也可以省去利息的额外负担。

车型总结:

不难看出,新款本田CR-V的购车选择相当丰富,从车型布局到外观风格、动力系统等,对于有意购买合资城市SUV的消费者而言,总能在其中找到合适的选择,丰富的安全与科技配置则是加分项,令新款本田CR-V在配置方面也没有短板。

而我们推荐的车型与落地价仅供参考,建议感兴趣的消费者尽快到店试驾并咨询,毕竟目前还可以享受到官方的免息政策。相信在"神车"光环之下,新款本田CR-V的整体实力依然靠谱,对于城市SUV购车家庭而言,属于不可错过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