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GTS Targa在纽北测试,动力将略有增强

2020年08月19日 12:35:03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911无疑是一个传奇车型,每代改款都非常成功,从目前的市场来看不管是在销量方面还是各大赛道成绩方面,新款911的成绩都是名列前茅,无疑证明了保时捷并不只是换汤不换药的改款。

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911 GTS Targa迟迟没有发布。但是我们已经看见了新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出现。

从谍照上来看,在两个面板下部通风口都略有不同,谍照上的车颜色为黑色,在别的颜色的车型上新的装饰会更明显,这都是新款GTS外观变化的一部分,但在Carrera和Turbo之间还会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3.0升发动机的功率也会应略有增加,有传言称该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470马力。

折叠车顶在前一段时间前发布的Carrera上就已经亮相过了,所以没什么好说的。目前来看我们还不确定保时捷911 GTS Targa 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应该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