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榜单出炉!英朗再破3万,逸动挤掉帝豪成国产车第一

2020年08月19日 12:35:04
分享到:
来源:

由乘联会每月公布的汽车销量排行榜成为汽车市场的风向标。也成为爱车人最为关注的大数据之一。7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上,日产轩逸以46909台的成绩继续领跑冠军头衔,英朗再次突破3万台,达到30002台,名列第4。国产车方面,长安逸动以18248台的成绩名列国产车第一,总榜单第10,经典国产帝豪以17747台抱憾出局前十。这份榜单,为我们提供了更为准确的汽车销售的方向。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

1、 别克英朗

7月销售30002台

新英朗在经历过1.3T三缸风波之后,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再次让人们认识到,市场对于英朗不是不认可,而是不认可它的三缸发动机。凭借着四缸发动机搭载,新英朗再次突破3万台天花板,位列总榜单第4名。

新英朗的外观没什么可以多说的,和大众新朗逸差不多,更多的是满足家庭乘用的需求,外观设计没有激进夸张的语言风格,也缺乏明显的运动气质。但新英朗绝对耐看,是一种中庸之美。

内饰方面,新英朗的家族化特征非常常态,双色内饰设计是比较有诚意的,其他方面则表现较为家常。但品质性能的稳定及别克品牌品质的加持,让更多工作稳定的家庭喜欢这类有着良好口碑的代表车。应该说,新英朗和新朗逸的定位风格是一致的,其销售量的天花板也在说明一切。

2、 长安逸动

7月销量18248台

在6月份长安逸动在国产车就仅次于帝豪名列第二。而7月份,长安逸动凭借逸动PLUS版本加持,和长安CS75PLUS版本如出一辙,首次把吉利双雄给压下去。

长安逸动外观设计语言非常出色,贯穿式头灯和熏黑大面积网格中网增强了时尚前卫的气质。溜背造型和多种运动风格的打造让这款车和轩逸一样极受年轻人追捧。

内饰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触控屏的联屏设计和极简的使用风格、高级皮质包覆的档次、平底方向盘银色拉丝装饰精致都让青年人过目难忘,一见钟情。此外,新逸动的动力系统搭载了蓝鲸NE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这样的峰值数据,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部分地区售价仅8.29万起,比起动力肉的不行的帝豪来说要强很多。

总结:7月汽车排行榜上,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大数据的统计分析基本可以让我们看清消费群体的主流方向,为汽车生产商和汽车刚需族提供选择指南。从7月榜单来看,时尚、前卫、运动、科技已经成为汽车销售的主流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