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掏三万块钱,五菱能给你一台什么车?

2020年08月19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前段时间大火的“人民代步车”五菱宏光Mini EV,3万块钱的价格,卡丁车般的造型,我们一直很好奇开起来、用起来到底是怎么样的。

于是,就有了这一期视频:

五菱之前给人的印象,无非是货拉拉、汽车下乡这样的,宏光Mini EV一出现,五菱立刻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辆车可能是10万元以下,跑在路上最吸引人眼球的新车。

不管行人、公交车的乘客,保时捷车主或是滴滴司机,只要在他们面前经过,大家都好奇地把眼球转过来。

怎么有这么小的汽车在大城市开着?!

自己开着的时候也觉得很好玩,坐姿简直像小面包车一样,两边的视野都很宽阔,在车流中穿梭不要太爽快。

宏光Mini EV就是主打城市代步,后轮电机有27马力和85牛米,2.98万和3.28万的续航是120公里,顶配的3.88万就有170公里。

慢充充满的话大概要6、7个小时,不过据4S销售说,加钱就可以选快充。

重点在于,现在一张上海大牌要8、9万,但是买一辆三四万块钱的宏光Mini EV,就可以实现在市区通勤,没有限行的烦恼。

当然我们最佩服和惊讶的是,五菱这次大胆和彻底的转变,彻底将宏光Mini EV打造成个性标签。

他们也开始在不同领域和一系列年轻人感兴趣的品牌联名,未来准备在年轻人市场这块有更多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