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7X将于8月23日上市 设计极具个性/定位紧凑级MPV

2020年08月19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7X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开启线上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3-15万元。据了解,7X沿用了海马8S的命名原则,其中7代表7座,X则代表了互联网特质。

外观方面,海马7X融入海洋元素设计,整体设计前卫时尚,极具视觉冲击力。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网格下格栅,夸张的造型设计很容易使人印象深刻。此外,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别致,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的舷弧线条。海马7X的A/B/C柱均为黑色设计,D柱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风格,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

车身尾部采用双色拼接设计,搭配上富有立体感的尾灯组,营造出十足的层次感与时尚气息。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较为简洁大气的设计思路,黑/棕双色内饰配色营造出精致豪华的视觉效果。双12.3英寸仪表盘搭配触控屏幕,使得车内科技感得到提升。

配置上,新车作为一款MPV车型,内部采用7座布局,提供了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儿童监测影像系统、后排语音控制等实用配置,全方位保障后排儿童出行安全。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Ps和195Ps,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