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宝马M3将配有马恩岛绿或于9月23日首次亮相

2020年08月19日 14:58:06
分享到:
来源:

据称,下一代宝马M3将于9月23日首次亮相。在这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谍照曝光。

据报道,新的M3将搭配马恩岛绿首次亮相。车身搭载黑色格栅,带有碳纤维装饰和黑色轮毂。

据宝马知情人士称,碳纤维车顶还会带有车顶行李架。车辆还将配备激光大灯可选。新车有很多碳纤维加持,运动座椅和机舱内饰的材质都采用轻质材料。

知情人士还表示,2021年宝马M4轿跑车将在圣保罗·耶洛(Sao Paolo Yellow)首次亮相。

动力方面,它将使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标准功率为473马力。竞赛版本具有503马力。继9月份首次亮相之后,新M3的第一批产品将在2021年初在美国发售。

宝马还首次为M3 Touring旅行车做了准备,但并不会在9月亮相。该公司表示,该项目“仍处于为期两年的开发的初期阶段”。预计2023年可能会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