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入门SUV,轴距2610百公里5个油,买柯米克比买缤智懂车

2020年08月19日 15:42:04
分享到:
来源:

在10万左右的入门级SUV当中,柯米克成为德系入门SUV首选车型。那么,柯米克到底有哪些地方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呢?它和缤智又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柯米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颜值相对来说比较高,它的大灯采用的是水晶切割设计理念进行设计,辨识度很高,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此外,柯米克还有一版GT车型,融入了更为运动和时尚的设计元素,让车友可以多一个选择,缤智的外观造型一般,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其次,柯米克还为用户提供了诸多高科技智能配置,如它的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内置了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这个系统也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带智能手机映射、导航等常见的互联功能,在开车时更方便的获取各种路况信息,可谓是科技感满满。而缤智只是配备了常规的配置,智能科技感表现一般。

最后,柯米克的空间表现也很出色,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0mmx1781mmx1606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车当中,这样的尺寸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得益于这样的空间,柯米克也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三个成年人坐在后排,也不觉得拥挤。另外,柯米克还配备了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堪称一流,对于驾乘人员来说,都十分的友好。而柯米克的后备箱容积很大,它的基础容积就达到了463L,且该车的后排座椅支持倒放,容积可扩展至1510L,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这样的储能能力简直太赞了。缤智的空间一般,舒适性做的差了一些。对于想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并不太够。

总结:柯米克的外观时尚,并且提供了两款车型,它的动力强劲、配置丰富,同时还拥有超大的用车空间和储物能力,对于普通家庭的出行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买它的肯定比买缤智的懂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