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柯米克GT必然是年轻人的最爱

2020年08月19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紧凑型SUV级别的车型中,缤智和柯米克GT都不错,然而柯米克GT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成为了年轻人的最爱。

柯米克GT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化和年轻化风格,它的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进行设计,整体看上去小巧精致,且又不失大气,而颜色方面,柯米克GT则更加抓人眼球,一体式网格散热设计,保证了车辆拥有更好的性能,同时采用镀铬金属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也有很大的提升。此外,柯米克GT采用了水晶切割几何大灯,看上去十分运动。缤智只有一款外观,且造型一般,选择性也不够丰富。

车身周围则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也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正是如此,柯米克GT还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这个奖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证明了柯米克GT的颜值是受到认可的,德系高颜值潮酷SUV的称谓也是非常贴切。

配置方面,柯米克GT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它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胎压监测、PM2.5净化功能的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另外我比较喜欢的是柯米克GT还全系标配了8英寸触摸式液晶屏,这块中控大屏集成了科大讯飞出品的语音AI云助手,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另外像大家常用的主流Iphone和安卓手机能能在这套系统上实现映射功能,并且在柯米克GT上面也都是标配。相对来说缤智的配置则比较寒酸,部分车型连中控屏都没有。

动力方面,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两种满足国六标准的动力,包括了1.5L自吸发动机和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动力水平,在同级车表现出色,其中1.2T发动机具有不错的驾驶体验,无论是起步、爬坡还是加速,都很轻松。缤智的动力则差不多,但油耗会偏高一些。

总结:柯米克GT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设计更是获得了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必然会成为年轻人的最爱,相信这款车也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如果想要追求高颜值以及动力的朋友,柯米克GT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