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王牌,马自达2021款CX-9发表

2020年08月19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

美规马自达 CX-9 日前才发表 Carbon Edition 特别版车型,近日则正式带来 2021 年款车型,新年款除了针对水箱护罩造型进行更动,最主要将原先的 9 吋中控荧幕、再放大至 10.25 吋,并且导入最新世代的Mazda Connect 系统,高阶车型则更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新年款最快会于 8 月底进驻美国马自达经销商。

先前在 2019 年 11 月曾报道过美规 2020 年款 CX-9 信息,最主要将原先的 GVC 系统、升级为 GVC+系统,并首度在既有的 7 座车型外、增列 6 人座版本,还提供品牌首见的 9 吋触控荧幕,AWD 车型导入 Off-Road 循迹辅助功能。

不过时隔约莫半年多,美国马自达除针对 2021 年款 CX-9 宣布会追加 Carbon Edition 特式车,紧接着也公布了 2021 年款 CX-9 的详细细节。2021 年款美规 CX-9 车系共计有 5 种车型等级选择,包含 Sport、Touring、Grand Touring、Carbon Edition、Signature 等级,其中除 Signature仅AWD 四驱外、其余车型皆有前驱与四驱版本可选,Touring 等级还另外提供美金 2,060 元的 Touring Premium Package 选配套装,也可选择 6 座或 7 座车型,全车系售价则较旧年款皆略为向上调整 200 至 600 美金不等,售价为美金 33,960 元至 46,605 元。Soul Red Crystal 晶艳魂动红、Machine Gray Metallic 钢铁灰以及 Snowflake White Pearl Mica 白色 3 种车色需另外加价。

而 2021 年款车型在外观最主要的变化,则是在原先水箱护罩中央的横栅、加入了多层次开孔设计,顶规的 Signature 等级还拥有了全新的钛灰色镀铬魂动之翼水箱护罩。至于 2021 年款追加的 Carbon Edition 车型,则如先前所提,其在车身涂装最主要提供了 Polymetal Gray、也就是译为极境灰的单一车色,车身细节采用了专属的黑化涂装处理,包含了各车型足下的 20 吋多辐式黑色铝圈、黑色后视镜外盖、黑色高光泽水箱护罩等。

CX-9 在 2021 年款内饰的升级更是重点所在。原先 2020 年款车型就将 8 吋中央触控荧幕、调整为 9 吋。但在 2021 年款车型上,新车则更一举将中控荧幕尺寸升级为 10.25 吋,马自达原厂还强调其换搭了品牌最新世代的Mazda Connect 界面,除了标配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连接外,还加入了诸多马自达 Connected Service 远端联网服务功能,可在 3 年内免费透过 MyMazda App 远端发动车辆、开启空调、监控胎压等车况,甚至还享有 3 个月或 2GB 额度的车内无线 Wi-Fi 热点。此外,2021 年款也首度在排档座前方的置物空间,加入了便利的手机无线充电装置。

内饰其余铺陈部分,如最顶规的 Signature 等级车型,则加入了车内类铝合金材质环舱饰板、以及具有菱格纹装饰的 Nappa 真皮座椅;此次追加的 Carbon Edition 特式车型,则是采用了全车的红色座椅,车内饰板、以及车内把手则都换为黑色高光泽涂装,还搭载了换档拨片配置,而且 Carbon Edition 特式还标配 6 座布局。Touring Premium Package 以上车型接搭载 12 支喇叭 Bose 环绕音响。便利性配备方面,Touring 等级以上即有搭载电动尾门,Carbon Edition 等级以上车型更具有踢脚感应式电动尾门。全车系也标配全速域 MRCC、SCBS 刹车辅助、LDWS 车道偏移警示、LAS 车道偏移防止等驾驶辅助科技,Grand Touring 以上等级更拥有 SCBS-R 倒车刹车辅助、DAA 驾驶疲劳警示、360 度环景辅助。

动力方面,2021 年款美规 CX-9 依旧采用 1 具 2.5 升 Skyactiv-G 直列 4 缸汽油涡轮增压引擎,在使用 Premium 等级汽油 (93 Octane) 时最大马力与扭矩可达 250 匹、430N.m,若使用 Regular 等级汽油 (87 Octane) 时的最大马力与扭矩则为 227 匹、410N.m,全车系采用 kyactiv-Drive 6 速手自一体,标配 GVC+系统,i-Activ AWD 车型附有 Off-road Traction Assist 循迹辅助系统。美国马自达 表示 2021 年款 CX-9 新车将于 8 月底进驻当地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