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迎来最强对手,新款嘉乐登场,最多可坐11人

2020年08月19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

起亚正式发表了大改款第 4代Carnival(国内的嘉乐),架构在新的底盘平台之上,并拥有截然不同的外观与内饰,车内提供 3 或 4 排座设定,最多可坐进 11 名乘员。动力有两具 3.5 升 V6 与一具 2.2 升柴油引擎可选,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Carnival 现已在韩国上市,之后会陆续拓展至全球其它市场。

轴距拉长、空间更大

Carnival 是 起亚 品牌旗下的大型 MPV 厢式休旅车,车系自 1998 年开始到现在共演化了 4 个世代,目前国内贩售的是第 3 代车型,有 7 人座与 8 人座两种版本。这次发表的全新第 4 代 Carnival,架构在起亚的 mid-size platform 平台之上,和上一代相比车长增加 40mm 至 5,155mm、 车宽增加 10mm 至 1,995mm,轴距也拉长 30mm 至 3,090mm,带来更大、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后悬增加 40mm 则是替最后排座位和行李厢争取到更多余裕。

新一代 Carnival 的外型依然很 MPV,又大、又宽,搭配方正的轮廓,不过许多造型依然和上一代很不一样,车头全新的 Tiger nose 水箱罩向左右扩展,透过与昼行灯连接和头灯整合在一起,尾灯则是采用现在流行的左右相连式设计。其它的调整还包含前悬缩短,A 柱底部向后移动,形成更长的引擎盖,且 A 柱和 B 柱使用黑色涂装,车顶则使用车身同色烤漆,形成原厂称为 Island roof 的特殊视觉效果。C 柱也很特别,采用带有纹理的银色饰件进行点缀,替车侧增加更多看头。原厂共替新一代 Carnival 提供 8 种车色选择,轮圈则有 17、18 和 19 等三种尺寸可以搭配。

3 或 4 排座,可乘坐 7、8 或 11 名乘员

车内使用「Spatial Talents」的理念进行设计,营造出同时具有纾压、高科技与风格的座舱环境。座椅设置有 3 与 4 排座两种版本,可提供 7、8 或 11 人座,其中讲求最佳舒适性的 7 座车型,第 2 排采用「Premium Relaxation Seat」独立座椅,拥有纾压模式,替长途旅程带来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在 2 人座模式下,新一代 Carnival 可提供 2,905 公升的置物空间,末端行李厢部分有 627 公升,且行李箱底板高度和前代相比下降 26mm,更便于放置或拿取行李厢内物品。

配备部分,新一代 Carnival 拥有 12.3 吋数位仪表与 12.3 吋荧幕的多媒体系统,多媒体系统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且可同时连结两支智能型手机,能分别用于通话与使用多媒体资源。驾驶辅助配备也很丰富,包含有具行人与单车骑士侦测能力的 FCA 前方主动刹车辅助、LKA 车道维持辅助、DAW 驾驶注意力警示、RCCA 后方交通防撞辅助,以及具 Level 2 等级自动驾驶能力的 HDA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一代 Carnival 提供 3 种选择,柴油版搭载新款 2.2 升柴油引擎,最大动力 202 匹、440N.m,新引擎的引擎本体材质从铸铁改成铝合金, 重量减轻 20 公斤,且引擎内部经低摩擦力处理,并强化冷却系统搭配新的高压喷射系统与热管理系统,达到增进引擎效率、减少废气排放的效果。

汽油版本有两种选择,入门款式为 3.5 升 V6 MPi,可输出 272 匹、332N.m的最大动力,高阶车型使用 3.5 升 V6 GDi 汽油引擎,可输出 294 匹、355N.m的马力和扭矩,全车系均搭配线传 8 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