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降到5.8万,比国产车还便宜,北京现代品质,真是物美价廉

2020年08月19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

其实买车还是主要看自己手里的预算,当时手里的预算不是很多,又急需要代步车,悦纳是看过的车中综合实力表现比较好的,而且外观设计不错,性价比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关键是价格便宜,5.8万就能买到合资品质,比国产车还便宜,你说能不心动吗?

悦纳的外观自然不用说,当初决定买这个车就是被它的外观所折服, 不得不说很佩服他的设计师。前脸的设计很特别,与众不同,买它开出去和朋友聚会倍有面子,在路上也绝对有足足的回头 率。美中不足的是车漆可能有点薄,对于爱车如命的我,真的很伤不起啊。

全黑内饰很满意,和车身外观很搭配,自己买了小饰品装饰了一 下感觉有点俏皮。做工方面也还行,新车也没有多少味道,材料处理的还是可以的。悬浮式的中控屏还有点雅阁的味道,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方便,内饰虽然说大多数为硬塑料,不过还是能接受的,起码座椅是皮革的。而且悬挂比较舒适,对震动过滤得还行,主要是我没有开过特别好的车,这款车开起来感觉还可以。

操控方面比较好,方向盘没有虚位,而且这款车方向盘手感挺好的,方向盘的转向也比较轻盈,特别喜欢现代的底盘调校,很扎实,跑高速很稳,非常舒服。车子跑起来挺轻快灵活的,转弯啥的都没问题,我觉得这个所谓的操控感还是不错的。油耗方面非常低,毕竟是小排量的发动机,油耗基本上就在5个左右,再加上又是手动挡的车,油耗还是蛮低的。

空间表现还是可以的,毕竟是一台紧凑型轿车,第二排空间比较大,车内坐满人感觉也没问题,这款车空间利用率还可以,后备箱足够放两个行李箱,而且这款车的腿部空间也是比较充足的,173高个子的我都能轻松翘起二郎腿的。动力的话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起码正常行驶也不会觉得很乏 力,在市区曹操车的话也还是可以作为一下的,代步已经非常给力,这个价位还想怎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